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坐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33 千龙新闻网
《坐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长度:20集

  主演:贾一平、奚美娟、王茜

  分集介绍:1-5集 6-10集 11-15集 16-20集

  剧情:《坐庄》以新人贾一平饰演的大学生刑剑峰为主线人物,奚美娟、董晓燕、王茜、曹雪分别饰演在刑剑峰的生命中起着重要作用的四个女人,一个男人周旋于四个女人之间层叠交错地展开了一幕幕游离于股场幕后惊心动魄的暗箱故事。

  套中套“老千”庄家股市,豪赌黑幕首现屏幕。局中局,金融警察举步维艰,高智商对恃引蛇出洞。

  囤积物资伺机炒卖为庄,为求利益最大化,庄者投机无所不用其极。刑剑峰研究生毕业就职粤兴证券公司,被富刺激和挑战的行业吸引,多种优势和机遇,在“恩师”薛淑玉升为总经理时,一步登天当上“操盘手”,走上新时代金融“豪赌”,快意江湖的中心点。领导、恩师、情人、爱人、朋友、伙伴乃至敌人的位置不停转换;邢在屡遭隐害打击中质变:斗死薛淑玉,放任妻子挪用公款被判死刑,逼走挚友,出卖色相,陷害同仁,打法律擦边球……终成为公司总经理。然后疯狂设计出一个个天衣无缝的骗局赌局,数额之大旷古惊心……

  (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