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文不溜闹笑话 吴建豪以“腿短”贬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许晓明

  昨晚,F4成员之一的吴建豪作为百事巨星之一来到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歌迷会,着实令歌迷们沸腾了一把。看到坐了满满一大礼堂的几千位歌迷,刚刚从嵩山少林学武归来的吴建豪豪情万丈,他不仅大秀新学的武术和向来精通的舞技,还开心地表示,很快就能与F4在新电影中相聚。

  吴建豪去少林习武一事,在圈中惊动半边天,有说他此举全为了一部好莱坞功夫片。昨晚他对媒体承认了此说。

  “我的确有意在好莱坞发展,这次就在接洽一部少林故事的电影,但意向最后还没能确定。”吴建豪对少林之行似乎不是太满意,他用一种出家人的口气说:“到少林学到的最主要的东西就是看风景。常常和师傅爬到很高的山顶打坐,这令我调整了从前的心态,想了许多以前的事。师傅只教了我一套拳,还有如何耍九节鞭。”

  吴建豪上少林修炼原是为了好莱坞
中文不溜闹笑话 吴建豪以“腿短”贬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豪并不想多说“功夫”,当主持人以“新一代舞王”来介绍他时,他倒是乐呵呵地接受:“他夸我呢。”他表示不会像周杰伦那样把武术带到歌曲中去,也不会像郭富城那样跳舞,更不敢说做新一代舞王,“我只是喜欢跳舞,喜欢那种有爆发力,像武术一样的舞蹈,但我不会跟郭富城比”。

  最近吴建豪学的东西很多,除了武术还有中文:“现在正在美国制作一张新专辑,最难的还是写歌词,我真想闭门一段时间去创作。”因为中文不好,在昨晚的歌迷会上,吴建豪满嘴英文,甚至还以“腿短”来形容歌迷,事后他笑说不懂“腿短”带有贬义,还逗趣说:“看,这就是中文不过关的地方。”

  歌迷会上,歌迷们自然提到F4,吴建豪开心地说:“公司正安排我们四个明年年初合作拍一部电影。”

  F4全新电影还没具体剧本,主持人倒是主动提供角色让吴建豪先选了一回。在杀手、青年干探、很凶的老大和无知少年四个角色中,吴建豪选做“冷面杀手”。他笑说:“当年我也是少女杀手啊,所以很想演一回冷面杀手,做一件自己不可能去做的事,一定很好玩。”此外,他也给F4其他几位成员安排了角色:“仔仔可以演很凶的老大,平时很可爱很随和的他扮老大一定会很好笑;孝天是个大好青年,可以做青年干探,这也像他平时爱管闲事的性格啊。无知少年自然就由言承旭演啦,因为他最像小白兔。”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