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丽娅·罗伯茨产后被提名最迷人微笑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普通观众通过投票选出、一年一度的“观众人气大奖”(People’sChoiceAwards)即将迎来第31届颁奖盛典,隆重的颁奖仪式将于明年1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至11点在洛杉矶举行。这次网上投票活动即将于12月13日结束之前,组织方为增加活动的人气又特意增加了若干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微笑以及最佳卡通明星等,而前几天刚刚在洛杉矶一家医院通过剖腹产生下一对龙凤胎的好莱坞“大嘴美女”茱丽娅·罗伯茨这次又被提名了最佳迷人微笑奖,真可谓双喜临门。

  这次新增加的奖项共有14个,除上述奖项外还有最佳电影剧情、最佳喜剧、最佳续集、最佳发型以及最佳“扮相”等。今年10月,包括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等提名在内的名单已经公布,其中妮可·基德曼、茱利安·摩尔、茱丽娅·罗伯茨、查理斯·塞隆以及瑞塞·维瑟斯普恩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而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强尼·戴普、汤姆·汉克斯以及丹泽尔·华盛顿则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这一活动的组织方包括美国的《娱乐周刊》等知名杂志,投票的观众来自全美各地。(辛闻)

  茱丽娅·罗伯茨当了妈妈更迷人
茱丽娅·罗伯茨产后被提名最迷人微笑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