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号”独缺傅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7:36 深圳晚报

  身体内有插管不宜出行

  “天下无贼号”独缺傅彪

  男贼王薄(刘德华饰)和女贼王丽(刘若英饰)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恋人,在一趟名叫“无中生有”的列车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的农民,他们的人生观从此改变……这就
是冯小刚2005年贺岁影片《天下无贼》讲述的故事。12月9日零点,该片将在全国300个城市的35条院线同步上映。届时,冯小刚将带领葛优、刘德华、刘若英、李冰冰、张涵予、王宝强等主创开始亮相宣传,接受观众的检阅。在该片中出演小人物的傅彪由于身体原因,将只出席7日晚上北京的慈善晚宴。

  今年贺岁片两个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天下无贼》和《功夫》,激烈的争夺战已开始,继2日周星驰的《功夫》在香港举行首映后,明天冯小刚将率领葛优、刘德华、刘若英、李冰冰、王宝强、张涵予等人首先集体出现在上海影城。据了解,这是《天下无贼》剧组自成立以来首次集体接受记者采访。不过遗憾的是,老好人傅彪原本是要出席上海首映以及乘坐“天下无贼”号前往香港,但昨日华谊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考虑到傅彪的身体状况,他将不出席《无贼》在香港和上海的活动,只参加7日北京的慈善晚宴”。据了解,傅彪现在身体里还有一根插管,不宜出行。

  昨日,《天下无贼》发行方向记者透露,9日零点,《天下无贼》将在全国35条院线上映,目前,计划投放的400个拷贝已被各电影院线瓜分一空。此外,在电影《天下无贼》里,刘德华玩的数码摄像机、在影片中的藏式戏服、3000张《天下无贼》电影海报,还将在网站上进行公开拍卖。(宋红)

  作者:宋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