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北京慈善首映式现场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冯小刚2004年度作品《天下无贼》将于年底贺岁档期公映,耳目一 新的慈善首映礼于12月6日晚六点半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天下无贼》导演冯小刚, 主演葛优刘德华刘若英李冰冰傅彪、范伟等亮相首映式,歌手刘欢孙楠杨坤、演员张国立徐帆周杰、屠洪刚等也来到慈善首映式的现场。

  首映式上举行了慈善拍卖,现场竞拍非常的踊跃。

  以下是慈善首映式的现场实录:

  主持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尊敬的刘德华先生和刘若英小姐拿了一个DV到傅彪和徐帆小姐家中去拍了一些丈夫和别的女人的一些片断,现在请傅彪和徐帆小姐上场。

  傅彪先生,您和冯小刚导演拍摄了很多的片子了,您认为冯小刚导演是什么样的人?

  傅彪:我认为他是非常好的导演。

  主持人:片子大家还没有看,刘若英小姐在别的采访中谈到别的人都是兴高采烈,就是谈到傅彪先生的时候很不好意思,她说自己打了傅彪先生。

  傅彪:她一入戏就是这样。

  主持人:在电影中徐帆小姐演的是对丈夫很严的人,您在家里是管丈夫管得严还是松。

  徐帆:我是一段时间严一段时间松。

  主持人:您是否会拍这样一段记录?

  徐帆:我家有同样的一台机子。

  主持人:现在进行拍卖。下面有请淘宝网的拍卖师进行拍卖。

  (拍卖)

  主持人:现在拍卖暂时告一段落,现在有请刘若英小姐将拍品交给我们这位幸运的朋友。

  刘若英:我有一点紧张。

  主持人:你演戏紧张吗?

  刘若英:紧张啊。

  主持人:刚才我们把DV送给了一个幸运的朋友,假如真的有人把你的一些事拍下来,你会怎么处理?

  刘若英:我会报警。

  主持人:但是傅彪先生没有报警。

  刘若英:因为他被拍的是不能给人家看到的。

  主持人:如果是可以给人看到的就报警?

  刘若英:是的。

  主持人:您又是演员又是歌手,我们特别希望你献歌一首歌。

  刘若英:我是准备唱歌的。但是我感冒了,我就清唱一首吧。唱不好别怪我。因为冯导在这里我特别紧张。

  主持人:你放心,下面的人都是彬彬有礼的。

  刘若英:这首歌我被冯导折磨了很久,我希望这首歌放到电影中,希望今天晚上大家会听到我这首歌。

  主持人:谢谢谢谢,今天作歌星的人可以回去洗个冷水澡,明天不要做歌星了。

  刘若英:冯导,是不是可以请几个人上台来一起唱?

  冯小刚:你想请谁?我知道今天在座的有非常多的在中国都是唱歌最HIGH的大腕。

  刘若英:我想请孙楠。

  冯小刚:我很担心她会说请羽泉,我怕我的面子不够大。孙楠真的是我的弟弟。

  孙楠:我特别高兴替刘若英唱。

  冯小刚:你是不是故意嗓子不好让刘若英唱。

  孙楠:这次刘若英的演唱会我没有看到,我不在国内,下次我一定会去看。我唱一首为24号演唱会写的一首歌,今天是第一次唱。

  冯小刚:这是一首处女作,孙楠这个处女作献给大家。不对。

  主持人:是孙楠把他的处女作献给大家。也不对。

  孙楠:这首歌的名字叫做《请让我爱你》。

  (唱歌)

  主持人:好,谢谢孙楠能够代表刘若英小姐给大家带来一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演的歌曲。

    现在拍卖第二件拍品

    这是李冰冰在剧中合作者的一件礼物,您好,刚才一直都在讲你在这部片子里把过去的形象彻底打破,是以原来范冰冰形象出现的。

  李冰冰:她是比较娇媚的。

  主持人:是的,现在你也是比较能够吸引大家。

  李冰冰:我今天够吸引?

  主持人:今天不敢说,你在剧中有一段比较贴近的戏,好像是为争回东西是吧?

  李冰冰:是的。他跳舞耍着我玩。

  主持人:为什么跳舞耍你玩?

  李冰冰:也不是跳舞。

  主持人:听说你们拍戏的时候很困难?

  李冰冰:也许是我对他有杂念。

  主持人:你对刘德华有杂念?这也可能,因为对刘德华有杂念的人太多了。

  李冰冰:也不是有杂念(笑),我不知道怎么说。

  主持人:现在我有一个主意,现在我们是否愿意举牌与李冰冰一起跳拉丁舞。起价5000元。

  (喊价)

  李冰冰:真的是太神奇了。

  主持人:现在有请我们这位先生。你认识他吗?

  李冰冰:他是范冰冰的父亲。我很长时间之前就认识他了。

  主持人:在范冰冰没有出生之前?

  李冰冰:(笑)不是。

  主持人:现在真正的拍品是什么样的道具呢?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

  主持人:大家现在看到的王宝强就是影片中的傻根,这也是冯小刚导演推出的新人。整个电影的情节发展就是因为几帮人争夺这个包包,这个包为什么会引起大家的争夺?

  王宝强:因为里面有6万元钱。

  主持人:你第一次和他们拍对手戏是什么感觉?

  王宝强:我特别激动,特别幸运。我感觉好象在做梦。

  主持人:现在梦醒了吗?

  王宝强:现在还没有醒。

  主持人:我们知道只有傻根从头到尾相信天下无贼。这个拍品是什么?

  王宝强:是刘德华哥哥穿的皮裤。今天我把它捐献给慈善事业,捐给上不起学的学生。

  主持人:谢谢你非常有意义的想法。还有什么东西?

  王宝强:还有帽子。

  主持人:全捐了。这个都是戏里面的道具,我们现在买一赠二。现在淘宝网的拍卖师上台拍卖。

  (拍卖)

  主持人:6.8万,这位新生是本片的出品人之一王中磊先生,你不是自己不自己的东西买回去了吗?

  王中磊:我今天是带着任务来。我太太是刘德华先生的FANS,从刘德华先生穿上的第一天她就开始惦记着了。不把裤子买回去她不让我回去。

  主持人:你把你太太喜欢的人的裤子带回去了,是你穿还是她穿。

  王中磊:到我喜欢范冰冰的时候她也要买。

  主持人:你穿着刘德华先生的裤子,她穿着范冰冰冷的连衣裙。你们演的是哪出?现在请刘德华先生亲自送给你。

  王中磊:刘德华先生身材太好,我要穿的话还要放一下。

  刘德华:这个裤腰32。

  王中磊:这是傅彪的吧。

  主持人:你还要不要跳舞?

  刘德华:还要和范冰冰的父亲跳舞。

  主持人:你要把国内所有的冰冰跳遍了。你要不要唱歌?

  刘德华:大家要拍卖吗?我今天知道有一个慈善的活动,我准备了一首歌。

  (刘德华唱歌)

  主持人:希望明天刘德华先生会以《天下无贼》获得百花奖的最佳男演员。听说剧组的人员到冯小刚家里找了一些拍品,但是没有冯小刚先生的皮裤,也没有徐帆小姐的裙子,下面有请范伟先生展示一下他从冯导家里拿出来的东西。现在有请著名演员杨坤。

  杨坤: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不是一个歌手。

  主持人:弄错了是吧。现在有请杨坤给我们唱首歌。

  杨坤:我先说几句,去年我给冯小刚导演的片子唱歌,只有4句但是很重要,今年冯小刚导演给了我一整首歌,很重要也很出色。现在我给大家献上去年的4句话,我清唱。歌是冯小刚写的,歌名叫牛三斤。“牛三斤牛三斤,你的媳妇叫吕桂花,吕桂花让一问,最近,你还回来吗?”

  (杨坤唱歌)

  主持人:谢谢好,现在终于范伟把冯小刚导演的电脑拿来了,有请范伟先生。

  范伟:这是我今天早上匆匆从他们家拿的。

  主持人:昨天晚上呢?

  范伟:我住他们家。

  主持人:你睡哪里?

  范伟:我睡他们家沙发上。

  (展示电脑)

  主持人:您在冯导的两部电影中都扮演了让人喜欢的角色,你有没有感觉他给你的时间太少了。

  范伟:第一次属于是截舞台,今天是截了四个。我认为挺值。

  主持人:如果还能截,您认为截什么?

  范伟:截点戏。

  主持人:这是一部电脑,我们要拍卖,电脑在里面起什么作用呢?我们来看一下。

  (展示)

  主持人:有请拍卖师给我们拍卖电脑。

  拍卖师:今天最后一件拍品是冯小刚导演的电脑。

    起拍价是8888元,大家自由竞价,徐帆女士10000元……

  (喊价)6万。

  主持人:是著名的主持人范树荣先生。你怎么和范爸爸一样的年轻?

  范树荣:我是范爸爸的哥哥,我是代表著名的慈善家李春平先生,他很有善心,我来代表他来领奖金。

  主持人:刚才范爸爸想和李冰冰跳舞,刘德华要和范冰冰跳。

  范树荣:那就让他们四个人跳吧。

  主持人:有请羽泉把拍品颁给你们。谢谢李先生的爱心。你们要唱一首《天下无贼》。

  羽泉: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世界,无论哪天能够实现,我们都要努力。谢谢大家。

  (羽泉唱歌)

  冯小刚:非常非常感谢大家,我觉得《天下无贼》作为一部电影,在办首映礼能够以慈善作为一个主题,对弱势群体有很大的关注,今天有很多有爱心的先生,比如李春平先生我非常的感谢,一下子就包了四桌。谢谢你们。我愿意今天有这么多大腕,刘欢也来了,今天我想让刘欢唱一嗓子,我们来拍卖好吗?

  (拍卖35万)

  刘欢:谢谢大家。我刚才在想唱什么歌。1987年距现在有17年了,17年前我唱了一首歌叫《便衣警察》,今天我清唱一句《便衣警察》吧。

  (刘欢唱《便衣警察》)

  主持人:谢谢,谢谢大家,谢谢给我们带来了善款。刚才有人提议,刘欢先生的头发特别长,台下有两个没有头发的,一个是张国立先生一个是葛优先生,如果让他们合唱一首歌的话他愿意出5万元。有请葛优先生。您觉得您和张国立先生合唱一首值多少钱?300元以上没有问题。我发现一个问题,你演主角都是没有头发,演配角是留头发。你认为哪样舒服?

  葛优:当然是光着头舒服。我怕老光着头大家看烦了。

  主持人:不烦。

  葛优:谢谢你。

  主持人:你认为演主角舒服还是配角舒服?

  葛优:我以前是演配角的。

  主持人:从唐朝就演配角了是吗?

  葛优:啊?(笑)。

  主持人:明年是否还和冯小刚合作?

  葛优:应该会。

  主持人:您先别走,现在请《天下无贼》剧组所有的人员上台。冯小刚导演、李冰冰小姐、范冰冰小姐、王宝强先生、范伟先生、刘若英小姐、傅彪先生、徐帆小姐、杨坤先生。

  冯小刚:还有摄影张笛先生,没有他我们的电影就不会如此精彩。剪辑刘苗苗先生,作曲王笛光先生。

  主持人:我们请冯小刚导演使作最后的致辞。

  冯小刚:谢谢大家的光临,下面就要看电影了,在政协礼堂,天气比较冷,在这里我们给大家拜年,也希望唤起大家天下无贼,打击盗版。谢谢大家。

  主持人:您认为现场还有谁应该发言?关于这部影片?

  刘德华:今天是慈善的晚会,谢谢大家的付出。

  刘若英: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多为我们宣传。

  张国立:希望大家喜欢我们这部电影谢谢。

  傅彪: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电影。

  冯小刚:傅彪身体恢复健康了,有上万的网友关注他,我们对这些朋友表示感谢。

  傅彪:谢谢大家,希望《天下无贼》之后,世上无病。

  杨坤:希望我的歌能够给大家感悟。

  张笛:谢谢大家。

  葛优:谢谢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支持,对慈善事业的支持。

  李冰冰:希望大家好好看电影,挺好看的。

  王宝强:谢谢大家来看电影,谢谢。

  冯小刚: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到这里我们慈善晚宴就结束了,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也谢谢大家对首映礼的支持。谢谢媒体的支持,谢谢新浪网。

  感谢大家的善举,也谢谢《天下无贼》剧组给我们带来这样的电影,《天下无贼》的其他道具会在淘宝网上继续拍卖,门外有大巴士,我们一会就乘车过去看电影。谢谢大家。(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