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2004新专辑专题 >正文

许巍个唱票价炒到千元 寒风中票贩子兴奋难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55 北京娱乐信报

许巍个唱票价炒到千元寒风中票贩子兴奋难掩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天下午,许巍“绝版青春”小型个唱在位于北兵马司的北剧场如期举行,许巍精选出的13首歌曲让400多名观众在青春的理想和感动中陶醉。而剧场外,这场非商业性演出的门票也被票贩子炒出了1000多元的高价。

  演出原定在昨天下午2点半举行,当记者2点钟赶到北剧场时,门口等待进场的观众
已经拥挤不堪了,剧场附近的几条街道上也都停满了车,完全不是平时北剧场搞话剧演出时的景象。在北剧场附近的两个路口,许多手握厚厚一沓钞票的票贩子也站在寒风中,逢人便兴奋地问:“有票吗?有票吗?”当有人向他们询问票价时,他们都毫不犹豫地喊出了1000元的高价。一场只有不到400个座位的非商业性演出,而且是被所有人认为只有小众关注的摇滚乐竟然炒出了如此高价,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也很值得业内人士的深思。

  由于剧场门前聚集的人太多,为了保证秩序,主办方只能分批地放观众进场,因此演出也推迟到3点10分才开始。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许巍演唱了几年来创作的13首歌曲,虽然每一首歌都算得上是他的代表作品,而坐在台下的观众还是不停地喊着自己想听到的歌曲的名字:“《情人》、《故乡》、《完美生活》……”因为许巍事前和乐队排练的曲目有限,没能一一满足观众的点唱,直到演出结束前,喊声还一直此起彼伏。

  昨天,京城大部分媒体和许多音乐圈内人士都来到了现场,因此现场气氛并不像一般歌友会那么狂热,有了更多欣赏的成分。面对这么多业内人士,刚上场时的许巍也显得有点紧张,进行到一半以后才逐渐融入到整个氛围中去,不过这些都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这场演出的评价。演出结束后,音乐人黄小茂和其爱人、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静都认为,这是非常难得看到的一场演出,中国应该有更多像许巍这样有个性的音乐人出现。

  演出后记者了解到,由于这场演出的座位有限许多歌迷都没有机会到场,许巍所属的百代唱片计划在明年初再制作一台同类型的演出以满足更多歌迷。同时他们也透露,许巍的新专辑《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将在本月9日起全面发行,最晚到本月中旬歌迷就能欣赏到许巍的全新作品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巍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