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与小BB玩亲亲 称十岁已有结婚冲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29 千龙新闻网
张柏芝与小BB玩亲亲称十岁已有结婚冲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与可爱BB玩小亲亲

  张柏芝早前接受杂志访问,当天在影楼拍摄照片时,美术指导不知从什么地方弄来一个可爱的混血儿BB,张柏芝二话不说,便搂着小朋友开开心心、亲亲密密的拍照,尽显其真我的一面。

  拍喜剧压力大于文艺片

  问拍过不少电影,最喜欢哪部作品?张柏芝表示喜剧最喜欢《喜剧之王》,而文艺片则爱《星愿》,“喜剧与文艺片相比,我喜欢后者多一点,因为我本身是个感性的人,人家总以为我是个超级搞笑的人,但其实每次一拍笑片,我便不懂得搞笑。正因为这样,每次接喜剧我的压力都很大。”而她在这方面的偶像,就是刘青云。

  自嘲演技为零分

  觉得自己的演技值多少分?张柏芝竟说没有分!“人家觉得我演技好,但事实上我根本不是在演戏。一直以来我都在用自己的一套方法去演戏,出来的效果根本不能够计分。”

  望与女导演擦火花

  最想合作或最欣赏的导演是哪一位?张柏芝称最想与女导演合作,她觉得与女导演合作一定会擦出火花,因她自言性格像男人。而女导演中她最欣赏的是张艾嘉,张柏芝表示很想与她合作,出来的效果肯定很特别。

  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