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票房冷气榜出炉 迈克尔·摩尔最冷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41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新文
好莱坞票房冷气榜出炉迈克尔·摩尔最冷 (组图)
贝瑞从影后到“冷后”只有一步之遥
好莱坞票房冷气榜出炉迈克尔·摩尔最冷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适得其反的摩尔

  南方网讯美一网络电影杂志“缉毒”美国一家网络电影杂志日前公布了好莱坞“50票房‘冷气’明星榜”,列举了今年成为“票房毒药”的50位明星及导演、名人。拍摄了反伊拉克战争、反布什政府纪录片《华氏9·11》的大导演迈克尔·摩尔获选,成为头号“超冷王”,而主演《猫女》的哈莉·贝瑞则因出演了一堆烂片紧随其后。

  第1名 迈克尔·摩尔

  当选理由:今年美国大选的结果算是让迈克尔·摩尔体味到了:撼山易,撼布什难。他那部名噪一时的《华氏9·11》只做到了两点:让反对布什的人更反对布什;让支持布什的人更支持布什。布什的支持者更是炮制了一部大揭摩尔老底的纪录片《迈克尔·摩尔恨透美利坚》。

  回暖妙方:摩根·斯普洛克在纪录片《超码的我》里面,用一种诙谐、智慧的手法,巧妙地攻击了麦当劳。摩尔应该好好向人家学学,过去这可是他最擅长的。

  第2名 哈莉·贝瑞

  当选理由:要是她还能拍出比《猫女》更烂的片子,那奥斯卡组委会一定会给她一个信封,让她把小金人寄回来。自从获得奥斯卡金像奖之后,赚钱似乎成了她拍电影的惟一目的。

  回暖妙方:把奥斯卡金像奖还给组委会,因为那是一座高峰,这座高峰她再也无法超越了。

  第6名 妮可·基德曼

  当选理由:这位一向表现出众的明星,自从以《时时刻刻》中的表演捧回奥斯卡奖以后,水准直线下降。从《冷山》到《复制娇妻》再到《重生》,这些片子除了基德曼漂亮的脸蛋之外一无看处。

  回暖妙方:好好研读剧本,不要把心思全花在化妆、服装发式上。

  第9名帕丽丝·希尔顿

  当选理由:希尔顿染指电影圈并不是一桩令人惊讶的事,这只不过是她想控制整个世界的“邪恶计划”中的一个。她就像一种失控的电脑病毒,必须要制止她。

  回暖妙方:尽量减少公众面前的出现率。说实话谁也不知道该如何制止她,她已经蠢得连驴子都觉得害臊。

  第26名 詹姆斯·邦德

  当选理由:关于下一部邦德电影的传闻已经不知道流传了多久了。几乎所有19到45岁之间的男演员都被传言过要代替皮尔斯·布鲁斯南了,但似乎他们中间没有哪个人真的表示过一丁点兴趣。辉煌一时的007该退出舞台了。

  回暖妙方:要是你真的对邦德电影难以忘怀,那么米高梅应该把版权交给格雷·卢卡出色的漫画书《王后与国家》。

  第40名 詹妮弗·洛佩兹当选理由:詹妮弗·洛佩兹最近的确笑话连连。从《吉格里》到《谈谈情跳跳舞》,她的音乐事业一落千丈。她的《来自街区的詹妮》不如改称为《来自好莱坞广场的詹妮》。

  回暖妙方:放弃所有“保持真实”的策略,发挥她歌后的内在优势。这条计策就曾经对凯瑟琳·泽塔·琼斯很有用。

  第43名 布什

  当选理由:在他的总统任期内,他已经目睹了上百万人失去工作。不过纪录片事业总算是托他老人家的福而蒸蒸日上。在美国历史上还没有哪个总统激起过这么多愤怒电影的创作灵感。

  回暖妙方:还有四年,足够让迈克尔·摩尔丰衣足食,不怕没活干了。

  第48名 艾尔·帕西诺

  当选理由:艾尔·帕西诺老掉牙的表演已经被观众忍受了好多年了。但是他在新片《威尼斯商人》里面演的那个不像犹太人的夏洛克,实在是让人再也忍不下去了。难道这个曾经塑造过“教父”这样光辉形象的天才演员,真的江郎才尽,成了他昔日才华的空洞影子?

  回暖妙方:赶快溜之大吉!因为艾尔·帕西诺来了。

  排行榜精选———

  1.迈克尔·摩尔2.哈莉·贝瑞3.迪斯尼总裁迈克·埃斯纳4.大导演奈特·沙亚马兰5.搞笑搭档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6.妮克·基德曼7.瑞茜·维瑟斯庞9.帕丽丝·希尔顿10.本·阿弗莱克12.林赛·洛汉13.威尔·史密斯25.梅格·瑞恩26.詹姆斯·邦德27.罗伯特·德尼罗29.奥尔森姐妹35.汤姆·汉克斯

  妙评———

  登上这个排行榜,其实意味着两件事:一是登上这个榜的都是名人,或者曾经是名人;另外就是登上这个榜意味着名声正在衰落。对一个名人来说,被这个恶毒的榜单选中,意味着声名已经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王尔德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比被人谈论更糟的事情,就是不被人谈论。”套用这句话,对名人来说,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比登上这个榜更糟,那就是连这个榜也不再提起他们了。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