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慈善晚宴 华仔皮裤热卖6.8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17 千龙新闻网
《天下无贼》慈善晚宴华仔皮裤热卖6.8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慈善晚宴华仔皮裤热卖6.8万(组图)
刘德华、刘若英参与竞拍华仔的皮裤。

  昨天,《天下无贼》慈善晚宴首映礼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冯小刚、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该片主创人员出席了此次盛会,张敏、周杰、陶虹、李霞、高晓松、杨坤等近百位明星及该片赞助商均以5000元高价购买了晚宴门票到场。不管是红地毯秀还是晚宴拍卖会,刚刚获得金马奖影帝称号的刘德华是最受欢迎的人物。他在影片中穿过的皮裤成为拍卖热点,现场演唱《练习》更是拍出了12万元的当晚最高价。

  傅彪以矿泉水代酒

  昨天下午5点开始,北京展览馆门前的红地毯便陷入了众多年轻影迷的包围之中,张国立、范冰冰、范伟、傅彪、孙楠等明星一一出镜。香港明星张敏一出现,便吸引了媒体的镜头。在众多影迷的强烈要求下,她停下脚步,让影迷拍照留念,以至于在她之后出场的明星不得不延迟出场时间。正在康复中的傅彪,也携妻子张秋芳出席。身着黑色皮衣的他神采飞扬,面对影迷的大声问好不断挥舞手臂表示感谢:“我身体非常好,请大家放心!”随后的晚宴上,不断有人向他敬酒,傅彪以矿泉水代酒回敬。

  李冰冰3万元“陪舞”

  晚宴由刘仪伟主持,中间穿插《天下无贼》拍卖会。拍卖品中不仅有实实在在的商品,也有不成型的特权。影片中,李冰冰与刘德华有一段举止亲密的打戏,看上去似乎是在跳拉丁舞。于是,刘仪伟搞笑地拍卖起“与李冰冰跳拉丁舞的机会”。在一次次竞价之后,一位男士以3万元拍得了此次特权。当李冰冰看清楚走向自己的男士后,惊讶得直呼“有没有搞错?!”接下来便笑得几乎岔了气,称自己遇到了戏剧性的一幕,因为这个人是范冰冰的父亲,台下顿时一片哗然。当范冰冰豪爽地表示愿意为父亲支付3万元后,范爸爸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次跳舞的机会———牵着李冰冰的手,由她主动带着转了两个圈,便告结束———这大概是最贵的一次跳舞机会。

  在拍卖师公布刘德华拍摄穿的一条褐色皮裤底价为888元后,刘德华率先亮出示意牌。刘若英也随即加入了竞争行列,不顾竞价阶梯是500元,猛然将价格提升到8000元。其他女士更是当仁不让连连举牌,力争将皮裤收为囊中之物。最终,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以6.8万元竞拍成功。站在拍卖台上的他“无奈”地道出了竞拍原委:“没办法,我太太是刘德华的FANS。这条皮裤从他穿着拍戏时起,她就惦记着了。今天我是带着任务来的,太太说了:‘多少钱都得买回家,不然就别想进门!’”

  刚刚获得金马奖影帝称号的刘德华,昨晚表现得非常兴奋。在皮裤拍卖成功后,竟客串起拍卖师的角色,自拍起自己歌曲的点歌权:“起价1万元,有没有更高的?2万元?还有没有……”最终,一位嘉宾以10万元拍得了刘德华演唱的点播权。华仔不仅现场演唱了《练习》,还自愿为这个拍卖品捐献了两万元,将最终价格提升到12万元。

  慈善款捐助贫困生

  导演冯小刚当晚一身喜气:“我今天非常高兴!举办慈善晚宴,既宣传了影片,又为慈善事业做了一点贡献,符合《天下无贼》的主题。”他表示,慈善晚宴预计收入为200多万元,除去在丰联广场捐助的一座爱心女神雕像和晚宴共花费约35万元外,剩余100多万元将全部捐献给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建立“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基金,救助北京市中小学贫困学生。

  相关

  《天下无贼》9日零点上映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新影联院线宣传经理高军昨天透露,该院线12月9日将推出《天下无贼》“零点行动”。当日零点起,东方新世纪等24家该院线的影院将同时上映《天下无贼》。

  高军介绍,这次“行动”并未像以往那样采取指定影院参加的方式,而是让影院根据自己意愿自行报名参加,结果几乎所有新影联的一线影院都参加了这次活动。据悉,这也是开展“零点行动”首映以来,院线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体出击。

  华星影院邢小姐当天表示,星美院线也会举办类似的零点行动。

  作者:易东方 王俭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