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沈阳今报质疑李琛事件:做报告有两大嫌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7 沈阳今报
沈阳今报质疑李琛事件:做报告有两大嫌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席记者宁玲 今报讯 歌手李琛被西城区看守所抓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对于西城区看守所传出的“李琛涉嫌嫖娼”的消息,李琛昨天公开回应说自己是看守所名誉管教,将于8日在那里做报告。然而记者在采访包括李琛妻子在内的相关人员时却发现几方的回答颇耐人寻味。

  疑点一:妻子不知李琛做报告

  李琛是4日早晨被带到了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记者曾于4日晚把电话打进了李琛的家中,接听电话的妻子小艾表示:“李琛已经两天没有和我联系了,我是今天中午从他助手那里知道的消息,我也以妻子的身份问过西城区公安局,但他们拒绝透露,一切只能等李琛和我联系后才能知道。”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到小艾时,她告诉记者,这完全是一个误会,李琛现在已经从西城区看守所出来了,非常平安,请歌迷们放心。记者追问那为什么李琛会到那里,而且还被拍到了图片?小艾表示,“李琛去那里是帮朋友的忙,做别的事情。他马上到网站上做客,把这件事交代清楚,具体情况我也不太知道,总之他现在没事了。”

  就在采访完小艾之后,记者在某网站发现,李琛的助手严先生主动通过网站表示,“李琛根本没有被拘,他是被请到西城区看守所的。”他还提供了一名警员的电话,该警员表示:“我们请李琛过来是要请他8号来为我们的在押人员做个报告,李琛完全是为我们做好事啊!”

  被邀请去做管教本来是个很光荣的事情,但是李琛的妻子对此事闪烁其辞以及公安局对李妻的回避却让人有些迷惑。记者随后又联系到小艾,小艾这时表态,她一直在家里是贤妻良母,不管李琛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李琛去西城区看守所她一直不知道。因为李琛平时演出多,不常回家,她听到那些传言后一点都没有吃惊,完全信任自己的老公。

  疑点二:李琛失踪三十多个小时

  关于李琛被带入看守所的新闻是事件发生的当晚(4日深夜)上到网上的,当时就有记者电话向李琛以及其妻子进行求证。但是,李琛本人的电话先是转到助手那里,后来在5日一整天都是处于关机状态。

  直到昨天,李琛开始主动接听全国记者电话,甚至主动到某网站公开亮相。事件发生三十多个小时后,在媒体的多种猜测之下,一向爱惜名誉的李琛才出来澄清此事,他说,自己是被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请”到那里做帮教的,他现在是西城区看守所的名誉管教,证书将会在8日下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