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金岁月》男人篇 三小生同台拼魅力比演技 (2004-12-07 09:48:1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9 新华网
  家族大戏越演越酣《有情岁月》今晚接棒《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之男人篇
《流金岁月》男人篇三小生同台拼魅力比演技(2004-12-0709:48:16)(组图)

  TVB长剧《流金岁月》第一部已经落下帷幕,今晚将上演第二部《有情岁月》。这部戏云集了无线的老将新人,包括曾经的一哥一姐罗嘉良、温兆伦、宣萱,当红的小生花旦林峰、叶璇、向海岚,呈现一种新旧交替的趋势。剧集已经播出了一半,各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也都日渐分明。我们现在就演员和角色做一番品评,且看一代新人能否换旧人。

  罗嘉良:家族长剧掌门人

  作为本部剧集的第一男主角,罗嘉良饰演商人丁善本。这个角色对于罗嘉良来说没什么新意,令不少观众产生腻烦心理,甚至有人说:“无线那么多演员,难道就找不出第二个人来演长剧吗?”结论恰恰就是“无线再大也确实找不出第二个人来演这类的长剧了。”虽然罗嘉良多次出演这类角色,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的气质和演技的确是这类角色的最佳人选。且看从罗嘉良2002年离开无线之后,无线就再也没有拍过这样的商战长剧,究其原因,一个是因为时下的轻喜剧比较吃香,再一个就是男主演难找。虽然林保怡、吴启华这样的当红小生演技也不错,但给人感觉只适合演时尚白领,命运坎坷跌宕的大家族商人与他们的气质根本不搭调,而郑少秋这样的大气男星,年纪又似乎太大了。从这两点来分析,TVB的家族长剧时代也许就要在罗嘉良的身上终结了。

  角色魅力:

  演员演技:

  温兆伦:搞笑也要演技
《流金岁月》男人篇三小生同台拼魅力比演技(2004-12-0709:48:16)(组图)

  作为《流金岁月》的第二男主角,温兆伦与罗嘉良继《火玫瑰》之后再演兄弟,让人感觉非常亲切。钟守康这个角色是温兆伦以前没有演过的,对他来说非常有突破。加上钟守康是这部剧中最搞笑的角色,也为这部正剧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

  《义不容情》中的绝顶坏蛋,《我本善良》中的亦正亦邪,《第三类法庭》中的善良忠厚,《天降奇缘》中的自大幽默,《流金岁月》中的搞笑固执,温兆伦绝对是一个演什么像什么的演技派演员。

  角色魅力:

  演员演技:

  林峰:演技还需磨炼
《流金岁月》男人篇三小生同台拼魅力比演技(2004-12-0709:48:16)(组图)

  林峰在剧中饰演罗嘉良的弟弟丁善行,原本是一个很听话的角色,后来被其二叔拉下水,与丁善本反目,并且最终做出了逾越法律界线的事情。

  这是林峰第一次演时装戏并扮演奸角,可是他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还是《寻秦记》、《再生缘》和《云海玉弓缘》这类古装戏。可能是林峰的外表给人感觉比较憨,邪气不够,所以他演起奸角来还是差了些火候。林峰是无线力捧的小生,作为新人,林峰的演技算是很不错了,但是和众多演技高手配戏,还是显得有些差距,若想让他挑大梁,恐怕还要假以时日。

  角色魅力:

  演员演技:(城市快报 记者宋平)

  (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