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琛做好事却蒙冤 进“局子”原来是帮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2 千龙新闻网
李琛做好事却蒙冤进“局子”原来是帮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先生拍摄的“李琛被警方带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照片

  前日传出消息“李琛被看守所抓了”,昨日又有消息说“李琛被抓是因为嫖娼”,这事顿时闹得满城风雨。一直没有直面媒体的当事人李琛昨日终于出来辟谣:我没嫖娼,更没被抓,我去看守所是去做帮教。

  记者昨天下午打电话到李琛家,本想找他妻子艾小惠,但接电话的竟然是李琛。李琛告诉记者,他是昨天凌晨1点多回的家,他是去过派出所,但是为了做帮教。

  李琛说,11月底西城看守所想请他做看守所的名誉管教,用他作为残疾人的坎坷经历鼓励犯人好好改造,并约好本月8日到看守所做报告。他觉得不是什么大事,就一直没跟妻子讲。4日早上西城看守所派了辆警车接他去参观,参观完之后他就去了朋友家。结果没想到在看守所下车时被哪个认识他的人拍到了,胡乱猜疑,造出了“嫖娼”,被判“15天拘留加半年的劳动教养”的谣言。对此,李琛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向某些媒体讨个说法。

  李琛的妻子、重庆姑娘艾小惠则告诉记者,她一直相信李琛是不会做违法事情的。

  作者:康延芳

  (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