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座驾搜索线:羽·泉玩车冷酷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渴望到大片中疯狂飙车

  生活中的羽·泉是一对“没你不行”的好朋友,如影随形,像他们的歌一样默契。也许两人的性格、爱好太相像,他们在许多方面都有相同之处。比如他们都喜欢汽车,都喜欢郊游,有趣的是还都喜欢吉普车。羽凡开的是三菱吉普,海泉开的是丰田吉普。用羽凡的话说,他们俩选择吉普车的原因,是因为吉普车更能彰显个性,什么时候都不会落伍、过时。

  两人中,羽凡的驾龄已有4年,海泉则还是新司机。但他们对吉普车的感情却很深。他们认为,应该把车看成是自己的朋友,让它和自己分享好路况带来的快乐。心情好的时候,他们会开上自己的吉普车,到一些有越野感觉的地段寻找超越自我的感觉,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会在自己的车里打开音响,把它当作情人一样
明星座驾搜索线:羽·泉玩车冷酷到底(图)
去化解心中的不愉快。

  除了爱车,两人也非常喜欢玩车,尤其欣赏好莱坞大片中那些惊险刺激的飙车场面,他们觉得这才是一种冷酷到底的“勇敢人的游戏”。

  羽凡最喜欢的是这样一段情景:《007·黄金眼》里,当邦德用遥控电话让一辆豪华得不能再豪华的宝马,疯狂地在停车场内奔驰并躲避枪林弹雨的时候,当他用宝马Z8载着心爱的女人游荡在古巴哈瓦美丽海边的时候:“呵,我在羡慕的同时简直是在妒忌啦。我想,我怎么就没有这么一辆能说话、能百分之百防盗、轮胎能自动充气、车身和玻璃全部防弹的好车儿呢?”

  让帅哥海泉特别眼馋的是《黑客帝国2》里的尼奥将凯迪拉克CTS玩弄于股掌之中的酷劲儿。在海泉看来,那辆全身遍布弹痕的凯迪拉克CTS轿车,简直就是一个腾云驾雾、飞檐走壁的精灵。主角和名车,在电影就要结束的时候,演出了一段堪称电影史上最为惊心动魄的高速追逐场景:豪门名车化身为激情疾驶的先锋战车,和尼奥一起挑战母体的进攻。那超强的动力性,唯美的操控性和人的结合,展示得淋漓尽致。(王艳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