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哭诉很寂寞 坦言和张惠妹只有友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王力宏的爱情生活,除了神秘还是神秘,难得启口向旁人吐露,但日前,黑人陈建州陪他看了陈凯歌的电影《和你在一起》后,步出电影院时,王力宏突然哭得半死,黑人吓一跳,直问:“怎么了?”王力宏吐露心声,看了剧中音乐神童从家乡到北京发展,电影中一句台词“我很寂寞,我只有音乐……”触动了王力宏的泪腺。

  王力宏向好友黑人告白,剧中那名音乐神童,就像是自己:“我的爱情生活也很寂寞,我只有音乐……”王力宏这句话,隐约也透露他和张惠妹的绯闻,其实只是友谊,黑人说:“我本来很想问清楚,他和阿妹的关系,不过,力宏的告白很清楚了,我就没有再问。”

王力宏哭诉很寂寞坦言和张惠妹只有友谊(图)

  这半年来,王力宏到内地、日本做音乐,再回到台北闭关录音,黑人全程充当摄影师,随时跟拍,捕捉王力宏不为人知的一面。这部黑人拍摄、王力宏演出的家庭录影带,预计将在王力宏月底推出的新专辑中出现。

  “王力宏是音乐天才,生活白痴。”跟拍半年,黑人对王力宏的结论只有一句。“王力宏回到台北闭关做音乐,他就变成一个山顶洞人!”王力宏可以做音乐做到早上8点,睡一觉,醒来后再继续做,足不出户。他买了一大箱的泡面摆在录音室里,一箱泡面吃完,音乐大概也差不多制作好了。”黑人形容,等他出关时,胡子没刮、头发没理,镜头中出现的就像“山顶洞人”。

  黑人身为王力宏的好朋友兼摄影师及头号“粉丝”,摄影镜头下,偶尔也会捕捉到王力宏的“意外人生”:“私底下,和朋友聚会唱歌时,王力宏最拿手的一项,竟然是模仿猪哥亮唱歌,大家都跌破眼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力宏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