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宝藏》三周不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2:01 新京报
  《十面埋伏》局部上映获佳绩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当初《国家宝藏》获得票房冠军,有人说一直运气不佳的尼古拉斯·凯奇“捡到了金娃娃”,谁想到他连续“捡”了三周!

  上周,高居美国票房排行榜榜首的仍然是凯奇主演的《国家宝藏》,这部影片的总票房已经达到1.1亿美元,在未来可能会超过凯奇迄今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勇闯夺命岛》创下的1.34亿美元。这个结果出乎专家们的意料,票房专家德格拉比迪恩说,虽然尼古拉斯·凯奇和制片杰瑞·布鲁斯海默的组合够强,但他都没想到这部电影能连续三周登上榜首。

  与《国家宝藏》成鲜明的对比,史诗巨片《亚历山大》的票房跌到了第7位,总票房有2970万美元,连发行方华纳公司都表示对这部影片的最终美国票房不报太大希望,预测最终的美国票房可能只有4000万美元,但他们寄希望于海外市场,今年另一部备受批评的史诗大片《特洛伊》就是靠海外票房挽回了败局。

  四大帅男靓女主演的《偷心》在上周局部上映,得到了770万美元,成绩相当好。发行方索尼公司说这部电影是针对成人观众的,所以需要时间使市场“逐渐成熟”,于是公司采取了逐步增加上映影院数的发行策略。这部电影上映后获得好评,被美国电影批评协会选为年度最佳影片之一。

  另外,《十面埋伏》局部上映,在15个影院中得到了41.7万美元的票房,平均每个影院票房2.78万美元,成绩出色。

  上周美国票房排行榜(单位:万美元)
《国家宝藏》三周不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