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亮相与众不同 中外艺人各有各绝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5:28 华商网-华商报

  明星就是明星,就连如何出现在闪光灯下也与众不同,他们可以半露香肩,可以左拥右抱,也可以作武僧打扮,更可以三点上阵,更有甚者当众露乳,套用一句广告语——明星亮相,不走寻常路。

明星亮相与众不同中外艺人各有各绝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娜-尼科尔-史密斯

  出席颁奖礼 美国模特公然露乳

  据南非媒体报道,在日前一次颁奖晚会上,美国女模特安娜-尼科尔-史密斯竟公然在舞台上向全体观众露乳,结果被及时赶到的保安拉下了舞台。

  日前,VH1音乐频道2004颁奖晚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安娜-尼科尔-史密斯也应邀参加。可不知为何,当她走到舞台上后,突然脱去了裙子,露出了自己的双乳,及时赶到的保安用手尽量遮挡住她的乳房,强行将她拉到了后台。

  安娜-尼科尔-史密斯今年38岁,1994年她嫁给了90岁的亿万富翁霍华德-马歇尔,一年后马歇尔便离开人世。

  据一位观众说:“当时,史密斯看起来非常兴奋,就在她脱裙子的一瞬间,一名保安把她拉到了后台。”可是,即使到了后台,史密斯也不老实,她甚至想让摄影师给她拍裸照。有记者拍摄到了女演员布丽奇特-尼尔抚摩她乳房时的照片。

  前不久,史密斯在参加美国音乐颁奖晚会时,因吐字不清令观众无法听懂她在说什么,结果主持人打断了她的讲话,将她请下舞台。有消息说,她当时要么是喝醉了,要么就是受到了吸毒的影响,但她的律师透露,由于她的视力不太好,所以无法看清自动提词机上的文字。达文

明星亮相与众不同中外艺人各有各绝招(组图)
李美凤

  李美凤性感亮相台北 不考虑复出演戏

  八年前从香港远嫁台湾、目前婚姻幸福美满、羡煞所有人的性感港星李美凤,12月6日下午一身性感桃红色半露香肩的连身套装,身上配以自家珠宝,盛装出席某知名冰淇淋品牌台北敦南旗舰店全新开幕记者会。

  为了邀请这位难得的豪门贵妇,这个冰淇淋品牌更是以七位数的酬劳和顶级VIP的享受重金礼聘,完全比照萧蔷的待遇,终于获得李美凤首肯,愿意担任开幕剪彩嘉宾。

  当被问及结婚八年了,如何维系这甜蜜美满的婚姻生活时,李美凤甜美并开心地说:“我常跟我老公沟通,并制造生活中的许多小情趣。每天哄完小孩上床睡觉之后,就是我跟我老公的甜蜜时光。”此外,李美凤更是在言谈中甜蜜地透露,“我老公非常老实,每次要晚点回家或是应酬时,他一定会跟我报备”,这让最近演艺圈豪门多怨妇的传言,更是不攻自破!

  有记者问她是否会复出演戏,李美凤坚决地说不会,“包括我老公在内,我有三个小孩,所以我目前暂不考虑复出演戏”。阿通

明星亮相与众不同中外艺人各有各绝招(组图)
辛普森

  辛普森拍戏比基尼上阵 撩拨金发美腿诱人

  2004年12月2日,一身粉红比基尼的杰西卡-辛普森在片场拍摄由上世纪80年代著名电视剧《正义前锋》(暂译)改编的电影,她在片中饰演身材佼好、爱穿热裤的黛西,经常露出曼妙的臀部。中青

  茱丽亚产后首度露面 “两个孩子差点撑破我的肚皮”

  上月末,奥斯卡影后茱丽亚-罗伯茨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医院里,生下了她的一对孪生儿女。6日,产后的茱丽亚-罗伯茨首次对媒体开口,谈起了自己的两个孩子。两个孩子中,女孩取名海泽尔-帕特丽莎-摩特,男孩取名费诺斯-沃尔特-摩特。她说,“两个孩子大极了,简直要把我的肚子撑破了。”据估计,每个孩子至少有2.8公斤重。

  本来茱丽亚的预产期应是明年1月初,她的这对儿女是早来了些时候。从10月底以来,茱丽亚就听从医生的嘱咐,一直卧床保胎。这是年已37岁的茱丽亚第一次成功怀孕和生育。她对记者说,“我和丹尼-摩特对未来没有特殊的计划,但是孩子不会影响我们继续自己的工作。”王炎

  刘烨首次光头示众

  在电视剧《天和局》剧组,记者见到了集各种奖项光环于一身的影帝刘烨。与以往的英俊形象不同,刘烨此次是以光头形象示人。说到第一次剃头,刘烨表示十分心痛,“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剃过光头,很舍不得,挺心痛的。之前演的一部光头戏,那是戴头套的。这个戏是我第一次剃头,因为要粘上长辫子,不然就粘不稳。”

  不仅剃了头,刘烨最近还拍了一本写真集,在里面,最让人惊讶的还要算是他的女人造型了。对此,刘烨说:“写真集叫《刘烨写影26》,因为我刚好26岁嘛,里面有26个主题,体现26种人的个性和特点。我在里面装扮的女人主要穿旗袍、高跟鞋,涂口红,戴假发。之前还是一直有顾虑,还是比较抗拒的,就害怕大家对我会有什么看法,还有演了《蓝宇》之后又来拍这种写真,还是有点怕,但我在里面扮女人的造型还可以。”王文

  吴建豪武僧打扮会歌迷 证实F4将复合

  5日晚,刚刚在嵩山少林寺拜师学艺归来的吴建豪与青春组合Shine一起出席了一个巨星见面会,大展舞(武)艺,与歌迷们共度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见面会非常热闹,除了吸引不少广州本地的歌迷外,还有大批来自韩国、菲律宾、泰国等地的歌迷前来助阵。面对众多歌迷的支持,吴健豪非常开心,还笑言自己是“少女杀手”,他更透露F4即将复合拍电影。

  当天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吴建豪以一身武僧打扮从天而降,边唱歌边打武术,虽然只是接受了十几天的武术训练,但吴建豪打起来有板有眼,一招一式都充满着动感与活力。在之后的采访中,记者们首先发问的就是吴建豪到少林寺拜师学艺的感想体会。吴建豪显然为此准备充分,用四个字归纳了感受——“平衡、平静”。

  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吴建豪首次参与了制作,他觉得最困难的事情便是写歌词。因为他在外国出生长大,对于中文了解较少,所以在填词的时候必须再三斟酌才敢下笔。对于新专辑,吴建豪寄予了厚望,预备在做完手头上的工作之后就“闭关”,专心做好新专辑。

  有传闻指F4将合拍电影,吴建豪证实了这个传闻,他透露说,经纪人公司已经在和电影公司方面接触,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F4又聚在一起大斗演技。叶毅

  《国家财富》伦敦首映 凯奇左拥右抱享眼福

  当地时间12月5日,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国家财富》在伦敦举行英国首映式。片中主演西恩-毕恩、戴安-克鲁格和尼古拉斯.凯奇出席了首映礼,而尼古拉斯-凯奇更是左拥他娇美的韩裔爱妻AliceCage,右抱戴安-克鲁格,享尽美人福。王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