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带伤重返片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带伤重返片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消息传,成龙在北京《神话》片场拍戏期间不幸坠马,旧伤复发,不得不停工休养。记者昨日联系到《神话》方工作人员得知,成龙目前已经返回片场赶工,而关于他受伤的传言也有点言过其实。但对大家的关心,成龙还是表示非常感谢。

  据现场工作人员讲,上周六(12月4日)在北京京西草原拍摄千军万马的大场面时,成龙与谭耀文正共骑一匹马,风沙太大马匹受惊,不谙马术的谭耀文落马。成龙为了救他,也被拉下马,双双坠地。由于当时成龙手里正拿着一把宝剑,坠地后剑也跌落,正好压在了腰骨的旧伤上,成龙有点招架不住。但为了顾全大局,仍坚持拍完当天戏份。至于说到流泪、虚脱都是夸大其辞。当晚成龙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回酒店休息,导演唐季礼也给成龙一天时间休息养伤。但昨天成龙已经回到片场继续拍戏,腰伤已无大碍。

  因为种种原因,《神话》的拍摄进展并不见快,浪费的不少时间。据说成龙在宾馆休息的一天也闲不住,第二天就要求开工。此遭在北京拍戏,成龙也吃了不少苦,片场距北京市区有近3小时车程。每天早晨4时许,就要起床往京西草原赶,连续多天都没睡过一个好觉。但这样的艰辛似乎在随后几天就能得到缓解,剧组将很快结束在北京的拍摄。随后他们将赶到云南九乡,预计本月16日,成龙、梁家辉将在那里拍完最后的镜头。(记者 李立)(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