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人类失去统治 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55 千龙新闻网
  第六名:《铁臂阿童木》 阿童木
当人类失去统治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臂阿童木”是由漫画家手冢治虫(1928—1989)于1952年起在月刊《少年》等杂志上连载的。1963年,“阿童木”成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日本国产电视动画系列片。在长达四年的播出期间里,创下了未曾有过的高收视率,卷起了一股巨大的热潮。

  有意思的是,手冢治虫生前一直反对将《铁臂阿童木》拍成动画片,主要是担心制作效果不能完美表达其构思。但显然他多虑了,这个可爱、勇敢的机器人形象已经深深印在了一代人的脑海之中。

  第五名:《星球大战》 C-3PO/R2-D2
当人类失去统治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当人类失去统治细数影史10大经典机器人(组图)
  《星球大战》整整影响了一代美国人这句话一点都不过分,而其中的机器人形象也同样的深入人心。

  这两个机器人是“忠实”的代表,它们对主人没有任何二心而且屡次在危难中起到关键的作用。我对《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一直没有什么太深的感情,也许是其内容过于“天马行空”了吧,不过还是要期待《星战前传3》。第46(来源:大众软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