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假新闻弥漫春节晚会 观众读者一头雾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24 千龙新闻网
  在全国观众关注央视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之际,有关“春晚”的各种传闻也开始浮出水面,虚虚实实,尚无定论。董文华挤入“复出大军”?

  歌星董文华的好友苏越前天透露,董文华目前正在为上2005年春节晚会而积极努力。但由于“春晚”剧组的“态度暧昧”,董文华是否能重归晚会,要等到明年1月三审时才见分晓。

  当年因《血染的风采》而一举捧红董文华的曲作者苏越,曾担任过多年春节晚会的音乐总监。他告诉记者,今年刚出了新专辑的董文华现在正积极准备节目,希望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苏越也有意为其创作歌曲,帮助董文华重拾当年辉煌。

  “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歌舞类节目还在征集和挑选中,上级并没有明文规定董文华不能上“春晚”,一切都要从节目本身的质量出发。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晚会总导演郎昆有意邀请一批阔别舞台的女星复出,其中包括了那英、毛阿敏和陈明等,董文华很有可能会挤入这支“复出大军”。
真假新闻弥漫春节晚会观众读者一头雾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文华是否能上“春晚”引人关注

真假新闻弥漫春节晚会观众读者一头雾水(组图)
观众已经习惯在“春晚”上看到赵本山

  语言类节目缺乏大腕?

  2005年春节晚会日前结束二次审查,就传出语言类节目缺乏大腕的消息。

  当晚审查的语言类节目主要包括相声《永远是朋友》以及小品《呼叫转移》、《送礼》、《拜年》和一个群口相声,这些节目大多是新人新作。演员中还有一位出众的主持人,他就是今年十分红火的毕福剑。毕福剑平时主持节目以幽默见长,当日参与演出了小品《拜年》,据称这是晚会总导演郎昆想出的新点子。

  剧组邀请的很多演员因为档期的原因都没有来,比如冯巩、牛群组合因本子不太适合没有在二审中露面;赵本山也因忙着进行《马大帅2》的收尾工作,也没有出现在晚会的二审当中。

  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多年来一直是春节联欢晚会的表演嘉宾,“今年因为演出特别多,所以没有为‘春晚’准备节目”。对于今年由主持人来演小品、说相声的现象,李金斗说:“春节晚会本来就是一个联欢会,大家在各个行当客串挺好的,假如要我和朱军搭档,让我来捧他我也会愿意。”他还称赞徒弟大兵比他强,大有把他推上“春晚”的意思。

  奥运英雄亮相晚会?

  每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既是文艺汇演,也像个表彰大会,奥运年过后,晚会上肯定会出现冠军的微笑。

  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夺回了阔别20年之久的冠军,表现出色,昨天网上就传说“春晚”节目组向陈忠和本人和全队发出邀请,并同时向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发出申请函。虽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还未正式表态,但中国女排出席春节晚会的可能性很大。

  另一名“春晚”上榜指数奇高的是“亚洲飞人”刘翔,此前关于刘翔与“春晚”的传闻是,他将出任晚会的零点主持人,猴年“春晚”担此重任的是航天英雄杨利伟。虽然剧组已予以否认,不过刘翔能在“黄种人禁区”上“零的突破”,其实完全有资格接班。

  乒乓球国手张怡宁入围“春晚”的消息也让人雾里看花。张怡宁对娱乐事业兴趣不大,之前也没展露过什么才艺,有媒体发挥娱乐精神把她和2002年她认领的一只熊猫联系起来,推测她会上“春晚”当一把“驯兽师”。不过此言不足为信。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