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愿为生儿育女放弃一切

  没有多少青春少女、尤其是玉女演员会不介意将自己与母亲的形象扯在一起。但是,张柏芝却是个例外。在电影《忘不了》中对饰演她儿子的原岛大地爱护有加,充分发挥母性。更在日前接受访问时尽诉心底话:“由我懂事以来,就知道什么是妈妈,什么是BB,一个女人怎样才能生BB。那时的我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生小孩。我自十岁、十一岁开始就有结婚生孩子的冲动,至今仍没变过。”

  但生儿育女始终需要身边的男人配合,可张柏芝却选择把爱情放在第三位,不过如果眼前出现一个令她有结婚冲动的男人,又向她求婚,那她肯定会不顾一切,不管自己拿过多少影后殊荣,都会愿意为了那个人放弃所有,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妈抱怨生活费不够

  梅妈覃美金日前接受电台访问,透露从十月起,每月可以收到63000港元生活费,但她认为不够:“阿梅以前每月给我十万港元,但工人、司机的工资都是由阿梅公司交的。而现在却只有63000港元,目前我每月单供楼也要3万多港元,公司也不再帮我交杂费,这样我怎么会够用?我知道公司赚了很多钱的。”

  另外,梅妈将于本月29日举行阿梅追思会,希望阿梅好友抽空出席。被问到为何经济状况并不充裕,仍要举办追思音乐会?梅妈说:“这是我有能力为女儿所做的最后一件事,我租场地也花了20多万港元,邀请歌手方面,希望阿梅生前的朋友来参与,音乐会门票是免费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