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亲子案昨开庭买房钱成调解死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4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今报讯昨天17时,高峰亲子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但双方当事人高峰和王纳文均未到场。庭审没有当庭宣判。该案不会再开庭,估计半个月后法庭将公布庭审结果。

  昨天,王纳文的代理律师王春晖和赵进荣在庭审之后非常满意,认为对王纳文很有利。有所改变的是,在经过了重新核计之后,王纳文方面要求高峰支付元元的生活费和教育费
提高到69万,并且要求一次付清。但高峰律师对此提出异议,最后法院方面提出调解,双方律师都表示同意。王纳文的代理律师称,对抚养费的金额他们也不会坚持高峰必须支付69万,希望当事双方可以通过商量达成统一。

  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研表示,调解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双方提出的抚养费金额差距太大。赵律师表示,她与高峰认为王纳文提出的要求有两方面无法接受,一是王纳文要求高峰支付住房费48万以及贵族学校的费用。她认为王纳文买的房子却让高峰承担房屋费是不应该的,这样的要求太缺乏法律的依据;二是不可能一次性付清抚养费。此外,王纳文必须放弃在新闻发布会上所提出的“讨伐”步骤。赵律师表示,虽然王纳文律师同意放弃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但如果不接受以上两个调解的前提,调解肯定无法进行,只能等待法院的宣判了。

  记者与身在沈阳的王纳文取得联系时,她正在家里和孩子玩。王纳文说:“不管结果如何,现在我已经是个胜利者了!不仅我,大家也看清楚高峰这个人了,其实如果他少开保时捷打一场高尔夫球,孩子的生活费可能就解决了。所以我会以良好的心态等待法院判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