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新剧《佛山赞先生》元彪真功夫演绎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无线新剧《佛山赞先生》元彪真功夫演绎 (图)
元彪学武出身,有深厚功夫底子,饰演梁赞最适合不过。

  南方网讯无线近年之功夫武侠剧多加入电脑效果,为了表现硬桥硬马真功夫,无线重金邀请元彪开拍新剧《佛山赞先生》,伙拍元华与梁家仁,演绎一代武术宗师“梁赞”的故事。

  一直以来,无线都有意邀请元彪拍剧,只是因档期问题未能成事,今次得以合作成功,除了刚巧元彪有期外,亦因为元彪喜欢此剧可让他表现真功夫,故此戏中一些武打招式,他亦乐于参与设计。

  与邵美琪有感情戏

  据监制庄伟建透露,《佛》剧将于一月开拍,除了元彪饰演梁赞外,尚有元华饰演其师傅,梁家仁则扮演其师叔,邵美琪将会与元彪做情侣发展一段感情戏。由于元彪是首次为无线拍电视剧,故此各人知道能有机会与他合作都觉得开心。

  其实,无线早于一九八一年拍过一套《佛山赞先生》,当时由关海山饰演梁赞,全剧故事是围绕梁赞之药材店赞生堂发生,但剧中主角却是饰演“李文茂”的黄日华,以及饰演梁赞徒弟“陈华顺”之吕良伟。

  梁赞是鹤山县人,父亲在佛山开设“赞生堂”药材店,精通歧黄医术。梁赞于丧父后,开始在店中行医,深得病人称赞,故被人称为“佛山赞先生”。另外,梁赞自小喜欢习武,父亲在生时曾广聘名师传授武功,最出名的是咏春拳。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