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姐妹名利双收将代言内衣名利双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因色情录影带而名声大噪的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再次尝到了名利双收的甜头。最近澳大利亚著名的内衣品牌AntzPantz将邀请她和她的妹妹做他们的新形象代言人,据说这对姐妹花的酬劳将高达6位数字。

  帕丽斯经常在公众场合有意无意地露点,至于她穿内衣的样子肯定更能引起人们的兴趣,内衣商家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同时,帕丽斯的妹妹、手袋设计师尼基因为学布兰妮玩游戏婚姻,近来也人气看涨。这对靠绯闻起家的富家姐妹目前正在考虑签约问题。一旦签约,她们的代言时间将长达一年,拍摄内容包括电视广告、平面广告和以及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点广告,另外还有一个宣传访问活动。

  巧合的是,AntzPantz牌内衣的另一个形象代言人澳大利亚女星德尔塔和帕丽斯也有瓜葛,原来她就是帕丽斯绯闻男友马克·菲利普斯的前女友。因此,顾客在商场里很可能看到这对情敌在为AntzPantz牌内衣做广告的有趣情景。

  尼基-希尔顿在澳大利亚的发言人证实说,希尔顿姐妹对这笔当形象代言人的生意很感兴趣,同样来自AntzPantz方面的消息说,希尔顿姐妹是他们公司正在考虑的两个热门人选。这笔生意要是谈成了,那么不久以后澳大利亚的商场里到处都是希尔顿姐妹身着性感内衣的形象了。
希尔顿姐妹名利双收将代言内衣名利双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