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什连任,摩尔赖在床上不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04 金羊网-新快报
  《华氏911》导演备受打击,拒绝参加公共活动新快报讯著名“新锐”导演迈克尔·摩尔在经受了上个月布什连任的“打击”之后,连日来,他就一直拒绝脱下睡衣离开卧床。

  专栏作家利兹·史密斯说:“布什赢了,摩尔非常不高兴,他已经三天都没起床了,而且,他似乎想要一直这样下去。”

  从上个星期他的“睡衣装”打扮来看,摩尔已经决定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床上度过,他还拒绝参加一切公共活动。当问到他为什么要极力帮助克里入主白宫时,摩尔简单地回答道:“我料到布什会得到更多的选票,但我就是不希望他获胜。我给共和党的评价是:他们总是有很多故事要说,而民主党则通常不太擅长讲故事。”

  不过,这一情况在昨日开始有所变化。当天,摩尔以他一贯的打扮出席了在洛杉矶举行的“电影与外交政策”的座谈会,他还在会上发言,除了继续抨击布什政府和共和党之外,他还力劝民主党与好莱坞进行“合作”。

  (高飞)
布什连任,摩尔赖在床上不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谁说摩尔赖在床上不起不是“卧床尝胆”呢?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