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领“群贼”献爱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周晓

  前天,由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大片《天下无贼》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爱心成就未来”盛大慈善晚宴,众多明星前来捧场,红地毯上一片“星光灿烂”。《天下无贼》主创人员一一到场亮相,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冯小刚夫妇以及病情刚刚好转的傅彪都前来助阵,盛况空前。此外,张国立、刘欢等数百位演艺界明星和商界知名人士都参加了这场慈善晚宴。

  刘德华和刘若英这一对“贼公贼婆”一出场就互相夸奖:“华仔在片中永远那么靓那么帅”,“奶茶的演技比我这张脸更有看头”。但被问到张艺谋和冯小刚哪位导演更厉害时,刘德华却回避说两个人“不能比”。

  大病初愈的傅彪神采奕奕地身着一套黑色皮衣登场,虽然比刚出院时消瘦了些,但他自言“显得更精神,也更帅了,眼睛也更贼亮了”,一边还笑眯眯地望着身旁的太太张秋芳:“这都是她的功劳!”当现场的影迷拥上来时,傅彪眼中闪动着泪花:“还是那句话,是爱心创造了奇迹!我现在挺好的。谢谢大家的关心。”傅彪看到记者们手中的相机,居然主动说:“来,拍张我最精神的照片!记住,要把我拍帅点!”

  葛优左拥右抱两“冰冰”
冯小刚领“群贼”献爱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傅彪夫妇相携出场

冯小刚领“群贼”献爱心(组图)
刘德华捐出自己的皮裤子

冯小刚领“群贼”献爱心(组图)
  在慈善晚宴上,两个“冰冰”均以皮草搭配性感低胸吊带装出席,光头影帝葛优则身着一套深灰色中山装,三人的搭配“冷热适中”。葛优左手揽着在上部冯氏贺岁片里的“情人”范冰冰,右胳膊上吊着此次在《天下无贼》中的搭档李冰冰,嘴里高兴地念叨着:“特满足,特幸福!”

  在当晚的慈善首映礼上,《天下无贼》片中所出现的电脑、存钱罐、主演的衣服都被一一拍卖。连和李冰冰跳舞的机会都被主办方拿出来“拍卖”。刘德华穿过的皮裤被《天下无贼》的出品人之一王中磊以6.8万元的价格买下。王中磊说,这是他为老婆买的,老婆是刘德华的FANS,所以早就盯上了这条裤子。导演冯小刚也拿出自己的电脑进行拍卖,虽然老婆徐帆出价1万元想买回来,但是慈善家李春平最后以6万元的高价捧走了电脑。到现场主持人刘仪伟突然宣布拍卖和李冰冰跳舞的机会时,范冰冰的老爸以为是“拍卖”自己的女儿,竟出5万元的高价买走了与李冰冰的“跳舞资格”,乐得台下的范冰冰连说:“愿意替爸爸付5万元跳舞费。”另外,刘欢的现场清唱拍得30万元。整台慈善晚宴下来,粗略算算入场券5000元一张,一共卖出175万元,总共200多万元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北京慈善协会,主要资助贫困中小学生。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