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南京做宣传 刘晓庆爽约只因害怕王建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6: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张纪中南京做宣传刘晓庆爽约只因害怕王建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永乐英雄儿女》剧组来宁与观众见面的消息自公布以来十分引人关注,但该剧主演刘晓庆终于还是没能出现在昨日的观众见面会上。而她“爽约”居然是因为南京人王建中。

  昨日见面会一开始,张纪中就跟全场观众打了招呼:“刘晓庆今天没有来,她在上海忙着排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实在来不了。她从来没演过话剧,所以排得很慢,让我
替她向南京的观众问好。”见面会进行到一半,张纪中、刘涛和保剑锋都陆续出场跟观众玩了互动游戏,主持人突然说:“还有一位大家都十分期待的演员也来了,大家猜猜是谁?”全场观众都一起大喊:“刘晓庆!”台上的保剑锋愣了:“昨天我还跟她一起打羽毛球,没听她说要来呀。”主持人急忙解释,这只是跟大家开个玩笑。观众们都面露失望之色。

  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的情况是:刘晓庆本来已经满口答应来南京给《永乐英雄儿女》做宣传,但临行前突然想起跟她打了旷日持久官司的王建中是南京人,顿时“新愁旧恨”涌上心头,坚决不肯来南京了。记者向该剧发行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核实这个说法,她笑了笑说:“刘晓庆的确有这样的顾虑。”

  张纪中接下来要搞古龙

  虽然有保剑锋和刘涛帅哥美女在旁,但昨日张纪中无疑是最受瞩目的。这个背负着炒作的骂名,充满了争议的人物向记者敞开了心扉。

  关键词:刘晓庆

  “她经过挫折也总得吃饭吧”

  《永乐英雄儿女》是刘晓庆出狱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谈起用她的原因,张纪中长叹一口气:“作为一个演员,受到了这样的挫折,也不能不让人家吃饭吧,总得生活呀。而且我确实很欣赏她的演技。她那时候刚出来,处在低潮,我找她演戏她很感动,就来了。我觉得她挺仗义、挺敬业的。”

  而该剧在四川播出时,刘晓庆20岁的扮相被媒体批评为“装嫩”,她为此还要状告该家媒体。张纪中听说此事显得很吃惊:“装嫩?不能这么说吧,人家也是在塑造人物。我希望媒体描述一件事情的时候能够客观公正。”张纪中称自己也不是一味“粉饰太平”,“就这个人物来说,剧本、导演的把握不那么准确,这个人物应该更优雅一些,但是太难了。”

  关键词:炒作

  “你说我炒作,我又没请你来”

  张纪中的每一部剧都会被炒得沸沸扬扬,他也因为炒作背上了骂名。说起炒作,张纪中显得特别无奈:“我有时觉得挺有趣的,你说我炒作可我也没请你来。要是我搞得像张艺谋一样,这也不让你拍、那也不让你写,你问我什么我都不回答,肯定你们也不高兴。这是多不讲理的事啊!”最让他气愤的是,“有一次一个记者请我评价徐克,我说‘他是我的老前辈’,结果报纸登出来就变成‘张纪中说徐克太老了’……我实在没空理会这些事情。”

  关键词:金庸剧

  “金庸拍完了,我也来拍拍古龙”

  正在接受采访时,张纪中的手机响了,是外地记者来采访《神雕侠侣》的事情。张纪中对着电话哈哈大笑:“我这儿正围着十几个记者呢,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这儿。”他透露,前两天雁荡山一直下雨,耽搁了进度。“现在已经拍了8集的戏,明年4月15日一定要关机。主要是武打戏太慢了,因为要创新,可惜我今天没把笔记本电脑带来,不然可以给你们看看最新剧照,黄晓明很帅,刘亦菲也不错。”至于歌手“光头”李进要状告他破坏九寨沟文化遗产一事(本报11月28日曾有详细报道),他很不屑地表示“无聊”,“国家环保局都说了,根本构不上这么大罪名。提高环保意识是应该的,我们每到一个景点都会提醒工作人员要注意卫生、保护环境。”

  拍完《神雕》,张纪中接下来要拍《鹿鼎记》《碧血剑》……网上流传的《鹿鼎记》未获广电总局立项的消息,他哑然失笑:“我还没去报呢,怎么就说通不过了。”他更雄心勃勃地表示:“拍完金庸,我也来拍拍古龙。”

  关键词:十万块

  “十万块钱也能给大家添点菜”

  张纪中对自己的作品都很有信心,“现在电视剧能称为精品的少,平平的多。真正的精品不管是让人津津乐道或者痛斥,反正你是拨动了观众的心弦了。”他认为,遭到骂声最多的《笑傲江湖》很好,李亚鹏的演技也很好。“只要不带偏见去看,真的很不错。”

  在张纪中心里,收视率加经济收入是最值得考虑的事情。谈论这个话题时,他正好又接到一个电话,只听他“指示”:“十万块钱的话只能给他打一条(字幕)。”挂了电话,他见记者们齐刷刷盯着他,自嘲道:“十万块钱也能给大家添点菜。”

  “英雄儿女”上演搞笑剧

  江苏综艺频道昨日开播的《永乐英雄儿女》是一部武侠喜剧片,在第一女主角刘晓庆缺席的情况下,制片人张纪中带着美女刘涛与帅哥保剑锋在“英雄儿女”观众见面会上演了一出搞笑剧。

  南京版《射雕》搞笑非凡

  为了迎接张纪中,有两男两女特意在他面前露了一手,现场演绎《射雕英雄传》中郭靖和黄容相识一段,请他现场点评。第一对稳扎稳打“克隆”剧中郭靖黄容相识一刻,一声“靖哥哥”一叫,听得大家掉了一地鸡皮疙瘩。而第二队干脆用地道的南京话演绎了“靖哥哥”和“蓉儿”的邂逅,引得在场的观众笑声迭起,但张纪中可有点摸不着头脑了,捋着大胡子说:“听不大懂。”

  刘涛签名照引发混乱

  在《永》剧中蚀演蛮儿公主的刘涛自出演《还珠格格3》《天龙八部》之后人气越来越旺。昨日她以一身粉白结合的靓装登场,立刻让台下的影迷欢呼起来,更有人打出了这样的标语——“刘涛刘涛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而当刘涛无意间说起自己的唱歌爱好时,她不得不应观众的强烈要求,现场用美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着实让观众惊喜了一回。热情的影迷为了得到刘涛现场派送的签名照,个个争先恐后地回答关于她的每个问题,一开始还秩序井然,后来眼见照片越来越少,终于有人忍不住冲上台去直接从刘涛手里抢照片。一个人带头,现场顿时一片混乱,一位大妈还差点摔了个跟头。刘涛见此情景,急忙大声把自己的网站地址公布出来,“大家把地址发给我,我一定会把签名照寄给你们!”这招果然奏效,人群逐渐回复了平静。

  保剑锋现场选“媳妇”

  “未婚青年”保剑锋昨日艳福不浅,有3位漂亮美眉主动上台向他“求爱”,还有3位“妈妈军团”替他“相儿媳”。美眉们的真情告白让观众大呼“吃不消”,保剑锋却甘之如饴。第一位美眉很肉麻:“请不要把我挡在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离不开你的爱。”第二位很直白:“我真的很喜欢你。”第三位很婉约:“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保剑锋听罢顿觉难以取舍,“妈妈们”也是一人相中一个。于是美眉们又开始进行才艺比拼,还是难分胜负。最后保剑锋只好听天由命,让美眉们来“剪刀石头布”,最终总算是选中一位。保剑锋当场便牵着“媳妇”的手,唱了一首动人的情歌。记者 邢虹 实习生 陶金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