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逛街最爱护发素 谈及感情期待天长地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刘涛逛街最爱护发素谈及感情期待天长地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电视剧《天龙八部》中,由刘涛扮演的阿朱,温柔美丽,得到很多金迷们的认可。可是,在《永乐英雄儿女》中,刘涛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型,扮演了一个任性、刁蛮的小公主,“就像黄蓉那样的”。看着眼前这个将自己打扮得粉嫩可爱、一笑就眯眯眼的刘涛,怎么也想像不出她刁蛮的样子。

  刘涛和南京特别有缘,因为从小就有当文艺工作者的梦想,15岁那年,她在南京某
部队当起了文艺兵,在军队这个大熔炉里锻炼了3年。说起这段军旅生涯,刘涛一脸的甜蜜,“那时我们虽然辛苦可特别开心,一帮女兵还要种菜、喂猪。喂猪可有意思了,每天吃完饭,大家一起拿着猪食到猪圈,我到现在还养着头猪呢!”看到大家惊讶的表情,刘涛赶紧解释,“不是大肥猪,是那种小香猪。”

  离开军营后,刘涛南下广州打拼,2000年接拍了自己的第一部戏《外来媳妇,本地郎》,此后星路就一直很顺畅。

  刘涛说,平时休息时,她很爱逛街,特别是逛超市。“我是个购物狂,一上街必会买很多的东西,最高纪录是曾一次购买了一个季度的衣服。”刘涛有肩周炎,据说也是逛街逛出来的,“因为买的东西太多,老是用右手拎着,时间一长就得上了。”

  不过,目前刘涛的消费还得自己买单,因为到目前为止,漂亮的刘涛还是单身一人。一说到这事,刘涛满脸的委屈,向记者哭诉“我就差去相亲了。”刘涛说,她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认为女人应该得到男人的关怀、呵护,得到幸福,应该有人疼爱。可是当了演员,每天的生活都是拍戏,一部接一部,没有一点喘息的时间,“有时累得人都是水肿的,根本没有时间接触任何人。所以我常说,恐怕将来我要靠相亲找对象了。”

  其实,刘涛至今单身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对婚姻、对爱情的不自信。“我相信一见钟情,但不相信一见钟情能够天长地久”。对于有人所崇尚的“不要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的爱情观,刘涛很不认可,“我要是开始,就一定是冲着天长地久的。我想结婚,想当小女人,可是我好怕我的爱人会对我说他要和别的人在一起,那样我可能会去跳河的。”

  “对爱情,我很无奈,但好期待,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遇到了我的白马王子,我一定向全世界宣布。”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殷丹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涛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