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过39岁生日 王菲李亚鹏大方到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8 南方网
刘嘉玲过39岁生日王菲李亚鹏大方到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与李亚鹏在停车场落车,对记者镜头并不避忌。

刘嘉玲过39岁生日王菲李亚鹏大方到贺(组图)
嘉玲计划将朋友所送的礼金捐给慈善机构。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李亚鹏拍拖拍到香港!昨晚(8日)阿菲与男友出席刘嘉玲的三十九岁生日派对,面对记者拍照依然表现大方,相信恋情稳定之余,如沐春风的阿菲也不介意公开恋情。

  王菲昨晚七时半由九肚山寓所出发,准备前往深湾游艇会,与王家卫林青霞及陈
芷菁等参加刘嘉玲的三十九岁神秘生日派对。其座驾直驶铜锣湾某酒店,接载一男一女上车后,记者发现李亚鹏当时已在车上,并刻意俯身以避耳目。抵达深湾时,阿菲与李亚鹏在停车场下车,面对记者趋前拍照,她依然面露笑容,只笑问保安人员:“为什么他们这样啊?”相信二人出发前,已躲在家中过了甜蜜的二人世界!

  至于寿星女则“影只形单”过生日,适逢嘉玲担任行政总裁的购物台启播,她以一身火红色低胸裙衬毛毛披肩,出席启播盛会。活动举行期间,台上的大银幕突然播出梁朝伟的片段,原来身在韩国赶拍《韩城攻略》的他,未能抽身返港见证女友重要的一天,惟有公开爱的宣言补数!

  一生一世永远支持

  片段中,伟仔情深款款地祝贺女友生日,并恭喜她在工作上有新尝试,他说:“多年来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现在是、将来都会是!今日没办法赶回来,但我相信你会明白我,如果我赶得到得的话,我一定会赶回来!”站在台上的嘉玲闻言不禁掩嘴甜笑。

  其后嘉玲表示不知有“特别安排”,她坦言感到很惊喜:“可惜他回来不了。好Sweet!不过还未收到他的礼物,今晚我会同朋友筵开十席吃饭庆祝,我叫朋友送礼金,可以捐给慈善机构,让更多人开心,我就更加快乐!”提到伟仔失意于金马奖,问她有否安慰,她说:“不用啦!伟仔演技大家有目共睹,不用我讲。他不会失望,我们都好替华仔开心。”据知,前男友许晋亨亦会出席她的生日派对。

  此外,昨日的启播盛会上,嘉玲收到不少好友的花篮祝贺,老友曾志伟更亲自撑场。志伟口不择言表示要辞去电视台的工作帮嘉玲,同时大放有味笑话,胡言乱语表示要送老婆上网卖,激得嘉玲大发娇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