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冲天小子康南海》开拍 田海蓉邓超"姐弟恋" (2004-12-09 09:18:2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9 新华网
《冲天小子康南海》开拍田海蓉邓超"姐弟恋"(2004-12-0909:18:28)(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海蓉饰演陶桃

  《冲天小子康南海》南海开拍

  20集电视连续剧《冲天小子康南海》日前在剧中主人公康有为的故乡———佛山市南海区开机。又一位广东历史名人将通过影视作品重现于世。

  《冲天小子康南海》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电视台和广东电视台等联合摄制。该剧从康有为小时候讲起,聪明机灵、敢作敢为的他将贪官南海知府捉弄得团团转,使30万两赈灾银子如数到了灾民手里。其后他接触了西方科学与民主文化,思想飞跃,先是鼓励姐姐素容放弃包办婚姻,又让婢女跟自己一起去上学,甚至冲破世俗观念,爱上一个比自己年纪大的女子陶桃……全剧塑造了一个敢为人先的青年康有为,洋溢着诙谐幽默、壮阔大气而又催人奋发、发人深思的氛围。
《冲天小子康南海》开拍田海蓉邓超"姐弟恋"(2004-12-0909:18:28)(组图)
邓超饰演康有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新秀邓超在《冲天小子康南海》中扮演主人公康有为。年纪轻轻的他在《少年天子———顺治篇》和《少年天子———康熙篇》中曾有出色表现,如今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拥有扎实的表演功底。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田海蓉则扮演女主角陶桃———一个不同于《雷雨》中“四凤”的倔强女子。演员王姬、王学兵也将在剧中友情主演。(李丽)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