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联手上演“耶稣诞生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0 新京报
  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奇招贺圣诞,贝克汉姆携同布什布莱尔
群星联手上演“耶稣诞生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耶稣诞生记”主演:塞缪尔。杰克逊、休。格兰特、诺顿、贝克汉姆夫妇、布莱尔、爱丁堡公爵、布什(由左至右)及凯莉。米洛(上)。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英国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了2004圣诞版“蜡像真人秀”,贝克汉姆、布什、布莱尔以及塞缪尔。杰克逊等人联手上演了一出“耶稣诞生记”。

  “万人迷”贝克汉姆及夫人辣妹分别身着古典长袍装亮相,他们扮成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伯利恒的约瑟夫和玛利亚。在他们身旁美国总统布什、英国首相布莱尔和英国女王的丈夫爱丁堡公爵扮成三位智者,分别穿着智者的传统服装,爱丁堡公爵头上还戴着一顶王冠。

  三个牧羊人则分别由《低俗小说》的主演塞缪尔。杰克逊、英国男星休。格兰特以及喜剧明星格拉海姆。诺顿扮演。而诠释报告救世主即将降临人间这一喜讯的小天使却是向来以卖弄风情而享誉欧美乐坛的澳洲天后凯莉。米洛,这一回的她同样不忘本色,一改人们心中的固有想法,刻画了出了小天使“风情”的一面。mimi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