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演“张国荣”戏份不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7 新京报
  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北京版剧情大幅度调整
陈志朋演“张国荣”戏份不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出舞台剧的争论焦点集中在陈志朋到底与张国荣能有多相似上。Photocome供图

  本报讯 (记者雷丹)

  昨天下午,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部在上海、广州等地公演过的音乐剧将在2005年1月13日至1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据悉,《永恒的张国荣》北京版剧情将有很大调整,陈志朋在剧中主要负责演唱“哥哥”张国荣的歌曲,表演戏份不多。

  《永恒的张国荣》这部音乐剧原名《张国荣———负距离接触》,这次是首次移师北京舞台。音乐剧的策划人之一白永成先生透露,这部音乐剧将在剧情方面有很大的调整,改动之大相较在上海上演的《负距离接触》,可以说是一部新剧了。但陈志朋在剧中仍旧主要负责演唱“哥哥”张国荣的歌曲,真正上台演戏的时间大概只有十分钟。

  昨天下午,陈志朋唱着“哥哥”的经典歌曲《共同度过》亮相,并接受记者的采访,之前《负距离接触》在上海演出时,因“哥哥”戏份太少而遭到歌迷恶评,此次移师北京,陈志朋在剧中的表演会有什么改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对此陈志朋表示,这次到北京演出,自己的几场戏都有改动,但具体是什么改动,因为没有来得及看到剧本,所以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而对于之前有些歌迷的不满意,他则回应说:“我是真的很努力。”

  《永恒的张国荣》故事讲述一个大二女生是张国荣的铁杆歌迷,在观看偶像演唱会的时候邂逅同为“哥哥”歌迷的年轻导演,两个人从相遇相知到相恋,但遗憾的是男孩儿在一次高原采风途中意外死去……歌手陈志朋在音乐剧中出演演唱会以及女孩儿梦境中的“哥哥”。

  访谈

  记者:这个剧在广州演出时是不是出了一些问题?

  陈志朋:因为这个剧其实是一出音乐舞台剧,不是很纯的音乐剧,也不是很纯的歌舞剧,之前的演出会给大家误导的感觉,剪辑出来是我在唱歌,很多在广州的朋友会觉得他们是在看演唱会,当时有一个很大的状况是台上和台下直接吵起来,在我前面出场的演员和广州当地的观众直接就杠上了。一个人敌三千多人,哈哈,给大家说明一下,这是有戏有歌的舞台剧。

  记者:你觉得自己像张国荣吗?

  陈志朋:很多朋友会说为什么那么像,这真的要归功于很多灯光、音响和服装等等。有些人讲模仿很像,模仿大家千万要记得,模仿就是要超越原来的,可能会比较夸张,那才叫模仿。对于我来说,并不想归类为模仿两个字,我是用心去做的,这要分清楚。

  记者:有不能接受你的荣迷没有?

  陈志朋:有,相信很多,尤其接这样的工作,我自己感觉也蛮冒险。后来荣迷投票,在内地有很多的知名的歌手他们都特别想去演这个角色,我不争取,投票下来,我就背负这个使命。在台上接受掌声是很棒的感觉,可是前期的彩排时下了舞台感到自己特别孤单。尤其排练的时候,曲目都一样,排的东西又一样,每天做这些事情,都去剖析自己怎么样像张国荣,我不想演是找不到自己的憧憬在哪里,大家只熟悉小虎队,对我只知道说他就是小虎队的成员,当大家发现我会唱会跳之后,好像张国荣,这其实对我是不公平的,其实那是我原来的自己。可能台下有人觉得你怎么这么拽,可是没办法,那就是演出。(SINA)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