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刘若英上火车“蜜月旅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39 新京报
  “天下无贼”号30多万元包下七节车厢 已经抵达香港九龙
刘德华刘若英上火车“蜜月旅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中的刘德华和刘若英亲密无间,登上“无中生有”号火车的二人也颇为默契。

  本报讯 (记者冯睿)

  7日中午12:47,冯小刚导演率领《天下无贼》所有主创人员,搭乘火车从北京出发,前往香港九龙,参加昨日在当地举行的首映礼。花费30多万元人民币包下的七节车厢,不仅搭乘了众多明星,还有数十名记者随行。

  刘德华:不要老是往艺术上跑

  刘德华首次参与这种形式的影片宣传活动,他说自己对火车的记忆还停留在飞机不那么发达的年代里。而火车上的采访让刘德华显得特别放松。刘德华认为自己仍然是港星中最红的,“冯小刚说我没有绯闻,也不常常上娱乐头版,怎么算红?我就说,其实‘红’不是说曝光率有多高。而是应该看出唱片了,卖了多少张?演电影了,票房怎么样?”

  刚刚获得金马奖的肯定,而且拥有金像影帝头衔,刘德华仍然表示:“不是应该刚刚起步吗?”刘德华说自己是一个“好的,帮助有理想、有创意的人实现梦想的演员”。“跟冯小刚、张艺谋合作,票房大好没什么。因为不需要我,他们也会有这样的票房。但如果跟刚出道的导演合作,能够帮助他们的影片拿下高票房,我才觉得自己成功。”他还对冯小刚提出了忠告:“他最厉害的就是商业性,千万不要因为人家艺术就老是往艺术上跑。”

  刘若英:跟他一起是蜜月旅行

  刘若英仍然受感冒困扰,以至于她对此次火车之行的点评“毕业旅行”竟然被记者们听成“蜜月旅行”。刘若英干脆迎合解释为:“跟刘德华一起是蜜月旅行,跟你们一起就是毕业旅行咯。”刘若英还打趣说,接拍《天下无贼》最大的诱惑来自葛优。她在剧中最珍贵的道具是围脖,“因为那是徐帆的,冯导觉得合适,就拿给我了。”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