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拉多纳宣布再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5:51 信息时报
马拉多纳宣布再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马的魂已被小美人阿多娜勾走。

  时报讯几天前,当“球王”马拉多纳再次出现在阿根廷地方电台节目中的时候,人们惊奇的发现这位举世闻名的“臭脾气老马”一反常态的“与人为善”了起来。更令球迷感到欣慰的是,此前曾经一度因吸食毒品、过度肥胖等病症几乎走在死亡边缘的马拉多纳,如今的精神面貌竟然可以用“精神矍铄”、“苗条”等表示健康的词汇来加以形容。录制节目期间,马拉多纳向全球的万千球迷转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简单一句“请你们放心,我现在一切都好”也终于令世人心中为老马的健康状况悬着的石头落了地。

  那么,是什么彻头彻尾的改变了“一代球王”呢?根据西班牙《阿斯报》12月7日的消息报道,古巴戒毒的马拉多纳于日前回到了祖国阿根廷,老马此行的目的简单明确———向父母宣布,不久的将来就要同一位古巴姑娘结婚了,而“准马夫人”的年龄却还不及马拉多纳1/2,只有年仅20岁。

  彻底“降伏”了老马的古巴女孩阿多娜在结识马拉多纳之后,意识到自己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就是这位44岁、在年龄上几乎可以做自己父亲的前阿根廷“球王”,因此阿多娜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在大学里主修的牙科专业,继而选择了全心全意去照顾即将成为自己生命另一半的马拉多纳。(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