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诗人拍得“保时捷”欲“返还”杨钰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4:51 华商网-华商报
上海诗人拍得“保时捷”欲“返还”杨钰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信达委托朋友参加竞拍
上海诗人拍得“保时捷”欲“返还”杨钰莹(组图)
  杨钰莹:牵连到“远华”大案够烦的了,我还敢再要“保时捷”吗?(设计独白)

  在“远华案”中被罚没,曾被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杨钰莹作礼物,后被宋祖德以99万元投拍回来的红色敞篷“保时捷”跑车,8日在广州再次进行拍卖,最后由一个来自上海的诗人以50万元拍得。据悉,这位诗人自称与杨钰莹认识,并有意将该车送给杨钰莹。

  卖家:为避绯闻忍痛卖

  对于为何再次拍卖这辆“保时捷”,宋祖德表示,自从自己拍得这辆“保时捷”后,就产生了很多绯闻,一时说将该车送给某个女明星,一时又说借这辆车炒作,所以他决定还是将这辆车卖出去,以免惹来更多不必要的绯闻。另外,他还首次披露,在当初接收这辆车以后,打开车门发现里面还有不少香水、高跟鞋和某歌星的专辑,他还以“这辆车见证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来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所以他希望买者不要再拿杨钰莹来做新闻。虽然事前有传闻指有位杨姓的买家交纳保证金登记参加拍卖会,怀疑是杨钰莹的亲属,但是该神秘买家并没有出场,而且整个拍卖过程并没有预想中激烈,自始至终都是只有两位买家在角逐,最后以50万元成交。对于这个成交价格,宋祖德觉得亏了很多,不过他也觉得从此放下了心头大石。对于买家有意送车给杨钰莹违背了他拍卖之前的愿望,他无奈地表示觉得杨钰莹是挺可怜的。

  买家:买车只为杨钰莹

  事后,记者采访了“保时捷”新买家刘信达,刘信达告诉记者他与杨钰莹是10多年的老朋友,原在2002年10月,保时捷初次拍卖的时候就想参与竞拍,送给杨钰莹,无奈当时身在美国搞创作无法赶回广州。这次,他得悉宋祖德有意出让保时捷,于是以志在必得的姿态参与竞拍。对于50万元的成交价,刘信达称感到很意外,大大低于他预计的成交价格。刘信达说:“即使花100万,我也要拍得这辆车!”

  据刘信达介绍,目前,杨钰莹已经知道他拍得保时捷,并意欲送给她。刘信达称:“我将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将保时捷送还给杨小姐,给她一个惊喜!”

  采访中,刘信达还向记者公开了他心中的愿望,刘信达说:“杨钰莹很有才华,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照顾她、保护她……为自己喜欢的人干点事,无论花多少钱都物有所值!”据了解,刘信达今年36岁,是一位诗人,同时在经营房地产公司。

  杨钰莹方称不知此事

  虽然郎有情,但不知道妹是不是有意。昨日下午,记者多次联系杨钰莹,但她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而后记者联系到她的经纪人姚先生,他告诉记者,有关跑车的事情他和杨钰莹都不清楚,所以不便回答。叶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