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雨欣光头亮相 新歌MV中将出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雨欣光头亮相新歌MV中将出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谢雨欣出席了她所属的新田地娱乐公司与京文公司的战略结盟仪式,会场上,她首次以光头形象公开亮相,抢了所有人的风头。

  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刚刚出场时谢雨欣还是一头青丝,短暂亮相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她的新歌《成就》的MV,大家惊奇地从画面中看到了她剪去三千烦恼丝的全过程。随后谢雨欣身着一身黑色晚礼服再次出场,这时候的她已经摘掉假发亮出了剃得干干净净的光头。

  以往,谢雨欣一直被塑造成“玉女”形象,对于这个另类的新造型,谢雨欣一定要解释一番:“我一直渴望有个大的改变,想来想去还是从‘头’开始吧,我想彻底改变玉女、偶像的形象。”

  虽然谢雨欣昨晚成了发布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人,但签约新田地公司的所有艺员还是一一出场与媒体见面,他们包括两个民乐组合CMO、PCMO以及菊地、王童语等。新田地的负责人徐天还解释了他们与京文唱片结盟的具体内容,他说:“我们将在未来5年内把旗下所有艺人的唱片发行权交给京文”。(记者大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