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47 新京报
  重磅推荐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的生活》(MyLife)

  作者:BillClinton

  版本:Knopf

  定价:35.00美元

  克林顿传记真诚地审视自己作为儿子、兄长、老师、父亲、丈夫和公众角色的多重身份。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早年的独特家庭经历和南方小镇生活是如何影响其个人性格和日后发展的,可以看到一位平民出身的年轻人如何凭借自己的过人精力与才干投身政治生涯而最终登上顶峰,可以看到世界超级大国的总统如何面对国内错综复杂的政治斗争和国际政治局势的风云变换,也可以看到他的个人感情和内心剖白。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9.11报告》(The9/11CommissionReport:FinalReportoftheNationalCommissiononTerroristAttacksUpontheUnitedStates)

  版本:Norton

  定价:10.00美元

  这是美国“9.11”调查委员会耗时20个月、惊动美国朝野的独立调查呈上的最终结果。该报告详述了美国政府在“9.11”袭击前对恐袭警告的警觉性严重不足,指出官僚问题是国家主要弱点之一,并提出数项建议。报告被誉为叙事强而有力,是一份罕有的具有可读性的政府报告。该书推出后即成为畅销书。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我们是谁?》(WhoWeAre)

  作者:萨缪尔·亨廷顿

  版本:Simon&Schuster

  定价:27.00美元

  持续不断的西班牙裔移民流已经威胁到美国,可能将美国分裂成一个两类群体、两种语言和两种文化的国家。鼓吹“文明冲突论”的大师萨缪尔·亨廷顿再次出手,这么一本书,提倡的虽然不是暴力灭绝其他种族,却是“文化灭绝”。亨廷顿认为最大的威胁来自曾为西班牙殖民地的拉美、特别是来自墨西哥的移民。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搞懂男人,别再自欺欺人》(HesJustNotThatIntoYou:TheNo-ExcusesTruthtoUnderstandingGuys)

  作者:GregBehrendt,Liz Tuccillo

  版本:SimonSpotlightEntertainment

  定价:19.95美元

  你钟情于他,可他却态度暧昧。他充满困惑,害怕承诺,而你却一再给自己找借口。本书作者曾任《欲望城市》剧本的执行总编———曾经的单身贵族,如今快乐地结婚了。她对单身女郎所有的借口了如指掌。正像她说的那样“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话,那就没有什么能够妨碍他”。这本风趣、睿智又充满韧性的小书让那些善于自欺欺人的女人们看清真相。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焦点:国家地理人物摄影集》(InFocus:NationalGeographicGreatestPortraits)

  作者:NationalGeographic

  版本:NationalGeographic

  定价:30.00美元

  多年来,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常常能把对“异域”文化的猎奇提升到对他者生命的关照。这本影集包括一个世纪以来《国家地理》的摄影师所捕捉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280幅人像,欢乐、痛楚、羞涩、激昂、隐忍———书中的文字部分,摄影师们坦诚地介绍了自己在匆忙中捕捉陌生人的特征时所用的方法和技巧。我们仍然为它们着迷,也许是因为我们着迷闪光灯亮起的那一瞬。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全球化运作?》(WhyGlobalisationWorks)

  作者:MartinWolf

  版本:YaleUniversityPress

  定价:30.00美元

  本书为全球化提供了最充实、最复杂的例子,作者是英国《金融时报》首席经济评论员。沃尔夫用朴素、紧凑的语言向我们表明缓解世界的贫困乃是时代的挑战,而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之所以贫困并非全球化太过带来的恶果,而是因为它们根本就被排斥在全球经济体制之外。沃尔夫着重指出了国家与市场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以及国家要想繁荣,政府所必须发挥的作用。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编年史:第一卷》(Chronicles:VolumeOne)

  作者:BobDylan

  版本:Simon&Schuster

  定价:24.00美元

  鲍勃·迪伦被认为是美国20世纪最伟大的吟游诗人和歌手。在这部自传中,迪伦带领读者重回到上世纪60年代早期他刚刚来到纽约的时候,用他个人的方式和视角来讲述遇到的挫折、鼓舞和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尽管此书的结构看上去有些随意和不寻常,但书中所记录的有趣的轶事和鲍勃流畅而独特的风格使得本书充满了令人着迷的魅力。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南部海滩减肥食谱》(TheSouthBeachDiet Cookbook:Morethan200DeliciousRecipesThatFittheNations TopDiet)

  作者:ArthurAgatston

  版本:RodaleBooks

  定价:25.95美元

  本书包括200多个减肥食谱,其中不少是迈阿密海滩和其他城市著名餐厅厨师长的奉献。每个菜谱都分解为步骤123,令读者一目了然。减肥食物的单调无味常常令减肥者半途而废,而这本书中却提供了以鱼类和蔬菜为主的令人垂涎欲滴的多种美味。还周到地提供了不至于发胖的早餐、零食和甜点。更令人叫绝的是甚至包括了低糖的食品购物清单和家居烹调指南。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爱的标签》(Lovemarks:TheFuture BeyondBrands)

  作者:KevinRoberts,A. G.Lafley

  版本:powerHouseBooks

  定价:27.50美元

  我们是在卖品牌,还是在简单地卖货?一杯可乐和一条李维斯牛仔裤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长期成功和不可动摇的消费者忠诚度呢?著名广告公司Saatchi&Saatchi的CEOKevinRoberts指出,答案就是爱。消费者跟一个商品如果没有情感联系的话,这个商品很快就会黯然失色。爱的标签,或许将会成为市场营销中的又一个时髦词汇。
2004年度英美好书大赏(非文学类)(组图)
  《中国先生》(MrChina:AWallStreetBanker,anEnglishman,anex-RedGuardand$418,000,000DisappearingDaybyDay)

  作者:TimClissold

  版本:Constable&Robinson

  定价:9.99英镑

  每一个在华的外国公司都应该给它的经理配备这本书,关于在野性未驯的西亚做生意的种种令人震惊、妙趣横生充满文化认同感的故事。这同样应该是一本关于中国的基础性商业书籍,这本书将在明年被译成中文,作为中国内地市场所急需的商业指南,它有可能引发一种潮流。

  本版编译唐妮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