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裴勇俊雕像太丑遭批判

  《冬季恋歌》的拍摄地为了增加旅游收入,决定开发与《冬季恋歌》相关的观光景点,其中制作了一尊裴勇俊的全身像。然而在雕像照片见诸报端后,却遭到网民们的强烈批判,最终制作方决定弃用这尊雕像。

  有网民看到裴勇俊雕像的照片后大失所望,纷纷发表看法。许多网民认为“这是丢国家的脸,让人笑话”,有人说“难道戴上眼镜围上围巾就是裴勇俊吗?”“像一个喜剧小丑,一看就是廉价品”……接着雕像的制作者以“我是裴勇俊雕像的制作者”为题向网民们进行了道歉,并称已决定弃用该雕像。但不知雕像风波是否会就此告一段落,因为制作方在制作雕像之前显然没有与裴勇俊联系,裴勇俊方面尚没有就这件事发表任何看法。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否认与古天乐拍拖

  一向甚少传出绯闻的杨千嬅,被媒体踢爆与古天乐秘密拍拖两个月,并被指两人多次在酒店约会。但事后双方均由助手和唱片公司代为否认。

  与前度男友郑中基传出绯闻后,杨千嬅几乎是“绯闻绝缘体”,再没与其他男星扯上关系。至于一向被指“花心大萝卜”的古天乐,自从与郑秀文的绯闻告一段落后,相隔一年,再被指与杨千嬅发展地下情两个月,绯闻传完一个又一个,果然“名不虚传”。但他的助手表示:“当然不是拍拖啦……古天乐不回应!”再次追问时,他依然是以一句“不回应”挡驾。而杨千嬅则交由唱片公司同事代答,她与古天乐一致的“不回应”。
娱乐事件簿(组图)
范晓萱罹患“梅尼尔氏症”

  范晓萱两年没做大型演出,即将在11日参与香港一场大型演唱会。不过最近她突然左耳耳鸣,甚至严重到完全失去听力,到医院求诊,初步诊断是因压力太大罹患了“梅尼尔氏症”,必须戒烟、戒咖啡,还必须长期追踪治疗,不然可能会失聪。

  今年四五月,范晓萱因拍戏压力激增,一天早上起床,突然完全听不见,身体也失去平衡歪向一边,她痛苦地形容:“有时头晕到天旋地转的地步,还会不停想吐,老是感觉鼻子、耳朵里有块东西堵着,接着是严重耳鸣。”她无奈地说:“身心压力太大,我连进彩排室都浑身发抖,左脸唱到一半还突然麻痹,加上睡眠障碍,身体各器官都不听使唤!”自从得了忧郁症后,她这四五年来一直都有睡眠障碍,最严重时,曾经连续三天睡不着,得靠药物帮助才能入眠。她感慨地说:“躺在床上脑子还在乱想,越强迫自己睡着就越睡不着,失眠已经成了我现在最大的恐惧!”
娱乐事件簿(组图)
许志安卖跑车做善事

  爱车如命的许志安,最近突然卖掉两部心爱的跑车,共得现金近一百万港元,难道他的经济状况出了问题?在拍摄新歌的MV时被追问卖车一事,他支吾以对地表示:“我就快四十岁了,不想将来回头看自己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他表示早前在家收看黄霑纪念特辑时有感而发,想了一晚后,决定卖车做善事。

  许志安说:“现在只剩下开工用的保姆车,还有给父亲用的家庭车。不过我不想搞慈善基金会,因为那样要好多手续,我不想等,而且我没有财力和能力,所以决定将所有(卖车)的钱捐给慈善机构。”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