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生日 梁朝伟越洋“示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情敌”张曼玉花篮祝贺 王菲李亚鹏携手祝寿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双喜临门精神爽。12月8日是高龄美女刘嘉玲39岁生日,这天恰逢她担任行政总裁的电视购物频道启播,一身火红低胸晚装的刘嘉玲格外明艳照人。生日当天,远在韩国拍片的梁朝伟还特意录下一段真情告白,“情敌”张曼玉也送上了花篮祝贺,而闺中密友王菲携爱郎李亚鹏高调亮相则成为了当晚最亮丽的风景。
刘嘉玲生日 梁朝伟越洋“示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李亚鹏“甜蜜蜜”

  王菲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和李亚鹏的恋情,但她日前却用行动肯定了对方的地位。8日晚,李亚鹏以男友的身份陪同王菲参加刘嘉玲的生日派对,有男友做伴的王菲如沐春风,就算见到记者拍照仍面带笑容,甜蜜蜜的感觉不言而喻。当晚七点半左右,王菲的座架匆匆离开九肚山住宅,直奔铜锣湾柏宁酒店接载一男一女然后直接驶向深湾游艇会。虽然王菲的座驾直驶进停车场,可是仍难逃记者的“法眼”,拍下了两人一起下车的照片。由于王菲中途只停了一下车,当时狗仔队并没有发现李亚鹏的踪影,所以推测两人是一起从九肚山的寓所出发,上车之前一直躲在家中过甜蜜的二人世界。

  梁朝伟越洋“爱的表白”

  由于梁朝伟身在韩国拍摄《韩城攻略》,未能出席女友的生日派对,刘嘉玲难免有些孤单。在购物台启播仪式上,刘嘉玲除了获得赞助商送上的限量版电脑和价值十八万港元的钻石项链外,最特别的礼物就是梁朝伟别出心裁的“表白”。梁朝伟特意在韩国录下祝贺片段,说:“刘嘉玲生日快乐,希望这个新开始会带给你快乐和成功感。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现在是、将来也会是。今天没办法赶回来,但是我相信你会明白我。恭喜。”一段感人的宣言让刘嘉玲感动不已,而台下的嘉宾则欢呼鼓掌表示支持。刘嘉玲透露之前毫不知情,感到非常甜蜜。其实前一天晚上伟仔已经打过电话给她,不过暂时还没有收到对方送的礼物。伟仔虽然无法分身到场祝贺,但伟仔的妈妈却有出席未来儿媳的生日派对,俨然已是一家人。
刘嘉玲生日 梁朝伟越洋“示爱”(组图)
坦言不找男友做代言

  身为行政总裁的刘嘉玲明确表示不会找男朋友做代言人:“伟仔天生说话节奏太慢,不会符合要求的。”而她对于梁朝伟失意金马影帝,则没有丝毫的失望,更表示不需要加以安慰,伟仔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替刘德华开心,包括伟仔也是。”

  向来口无遮拦的曾志伟在刘嘉玲的“大日子”里继续发放笑弹,除了大讲有色笑话外,还口不择言地表示要辞去电视台的工作来帮嘉玲,甚至胡言乱语地说要把老婆送上网卖,惹得刘嘉玲又气又笑,大发娇嗲。
刘嘉玲生日 梁朝伟越洋“示爱”(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