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座驾搜索线:任贤齐爱车却没时间碰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把一首《心太软》唱得太江南北尽人皆知的台湾歌星任贤齐,在生活中是个标准的车迷,参加汽车拉力赛曾经是他最大的业余爱好,并曾在马来西亚汽车拉力赛中获得过第三名的成绩。

  但自从人红了,心爱的车子也远离了他,“我太忙了,几乎没有时间去碰它们。而且我很喜欢保时捷,线条流畅,车子也漂亮,一直都想买一部,可到现在我都没买,没时间开是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必须在车这上面节省投资。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已经没精力参加拉力赛了,工作重要嘛。参加比赛是很烦琐的,一般房车又不可以参加比赛,要改装,这是很花钱的事儿,还要请专人维修。遇到这样的比赛一定要有赞助商,没有钱,根本没可能参赛,如此耗精力,索性放弃了。”
明星座驾搜索线:任贤齐爱车却没时间碰车(图)
对于国内的汽车,任贤齐强调,他只喜欢2020吉普车。在他的眼里2020又酷又帅,极有个性,很符合他年轻的心态。不知是不是当歌星当久了的原因,任贤齐对前卫和时尚的东西很感兴趣,即使是选车也是“没有个性不行,视觉、感觉不好不行,车子线条设计得不漂亮不行,车子性能不好不行。”他认为“汽车也是有气质和性格的,有的车很优雅,有的车很高贵,有的车则很阳刚,2020就够阳刚。另外,有的车样子很笨却笨得很可爱,像前苏联的伏尔加。”但就是这样一个如此深爱汽车的车迷,在大侃特侃他的“汽车情结”时,却忙得无暇碰车,这种“望车兴叹”的心情里不知藏了多少遗憾。(王艳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