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亮锋水轮流转" 田亮和霆锋水中争高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劲亮锋水轮流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欢乐满东华2004”将于今晚举行,奥运跳水金牌选手田亮与谢霆锋共襄善举,一同录影游泳比赛项目“劲亮锋水轮流转”,前晚两人于凌晨时分始进行录影,田亮和霆锋精神非常饱满,没有丝毫倦意,做足热身才下水。

  田亮是首次参与东华的筹款,据知将是筹得最多善款的项目,田亮也很高兴能为慈善出一分力,他说:“我感觉非常好,当然也希望善款愈多愈好。”这次到香港前,田亮已经开始加入下一届奥运的训练,他表示会继续拚搏去争取金牌。

  而这次所比赛的游泳项目,包括有游蝶式和自由式,并会在水中表演翻筋斗,这都是田亮所挑选,他称其实自己最擅长是游蛙式,但感觉上蝶式和自由式较好看一点。问到比赛时会否也让一让霆锋?田亮笑称不会,也不知他游得好不好。又问到有否想过其他方式来筹款,比如跟霆锋一起唱歌?霍汶希在旁表示没有考虑,而无线方面其实有其他建议,例如斗食薯片,但有感难度不高,最后还是选了游水项目。

  跟霆锋比赛前,田亮被霆锋问及拿取奥运金牌的感受,田亮坦言感觉非常好,胜过一切得到的快乐,未有任何快乐可以比。而他也赞霆锋很不错,交谈之时还曾见他拍一拍霆锋的大腿。霆锋也开心能与田亮比赛,觉得对方很亲切,也有求教跳水心得。今次比赛他会尽力而为,虽然他从小学过游水,但近一年也没下过水,更加上最近他拍《情天大圣》,为角色增肥了十多磅,他拍一拍肚腩笑说:“我都不敢露肉给人看呢!”(记者 李庆全、梁绍明)(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