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尔·吉布森巨资买小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梅尔·吉布森为家人打造“世外桃源”

  由好莱坞硬汉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宗教影片《耶稣受难记》自从上映以来票房节节飙升,吉布森也凭借该片赚足了荷包。考虑到让自己、朋友以及家人能够拥有一个安静的度假场所,免受狗仔队或是追星族们的困扰,吉布森决定花1500万美元在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买一座风光秀丽的小岛。据称,本月初,吉布森就乘飞机飞到了斐济,从一家日本酒店公司那里买下了这个占地面积2160公顷的小岛。

  在签订购买合约之前,吉布森特意包了一架专机从空中对这座名为“马戈”的小岛进行了俯瞰。小岛上到处都是绿树草坪,生态环境非常优美,另外这里的地形也很特别,简直就像一个探险的大乐园。目前,这座小岛上有40个居民,他们大多以种植椰子树为生,小岛上有两个内湖,还有两处美丽的海滩,海滩上都是细细的白沙,非常适合光着脚在海边散步。
梅尔·吉布森巨资买小岛(图)
当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吉布森想在这个小岛上招待亲朋好友,另外自己享受独处的时间。以前曾经有影迷对他进行跟踪,还恐吓他的家人,所以他觉得这个小岛会是一个安全的世外桃源。”

  据称吉布森因为《耶稣受难记》一片可以得到2.8亿美元的收入,这部电影上映9个月以来已经多次打破票房纪录和DVD销售纪录,另外还在付费电视台热播。而吉布森第一眼看到“马戈”小岛就喜欢上了它,所以掏出1500万美元也不算什么。今年年初,好莱坞另一位巨星强尼·戴普刚刚以160万美元买了加勒比海上的一座小岛,吉布森的出手更为阔绰,一下子花了比戴普多10倍的价钱。名人们为了自己的隐私一掷千金,这看来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清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