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7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保罗·范·戴克获格莱美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27 北京晚报
  北京音乐台第一时间采访
保罗·范·戴克获格莱美提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最佳迷幻舞曲DJ、世界DJ排名第二的保罗·范·戴克(PaulVanDyk)8日晚在糖果俱乐部进行了他的最新专辑《Reflections》亚洲巡回演出。凑巧的是,他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刚刚公布的第47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名单中,获得了新增设的“最佳电子音乐及舞曲专辑”奖的提名。北京音乐广播主持人有待在第一时间对这位格莱美提名音乐家进行了采访。

  保罗·范·戴克认为,格莱美奖对于音乐家来说是最高的荣誉。“最佳电子音乐及舞曲专辑”奖今年是第一次设立,他作为德国人、作为一名DJ能够获得提名是很有意义的。格莱美提名对他所做的工作是一种肯定。

  他表示,电子音乐DJ不仅每天都与音乐为伴,而且需要投入激情。格莱美奖的主办者———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能够对这种最初产生于地下状态的音乐给予更多地关注是一件好事,这也证明了电子音乐在全球范围的重要性和独特性。

  保罗·范·戴克表示自己准备去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但如果能够获奖,他还没想好在舞台上说些什么,因为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他说应该先感谢自己的妻子娜塔莎。

  说到“最佳电子音乐及舞曲专辑”奖的提名名单,保罗·范·戴克表示其中有些问题。因为他和PaulOakenfold都是DJ,而TheProdigy等其他三个人的音乐与他们没有太多的可比性。不过,他觉得这个奖项最热门的人选是TheCrystalMethod。因为格莱美奖不是公众投票产生,而是学会会员投票。TheCrystalMethod在唱片工业领域有很好的成绩,在业内有很大的影响。

  保罗·范·戴克最后再次强调,能够获得格莱美提名已经是非常重要的事了。他已经接受了来自德国以及全世界各地的众多的采访和祝贺,他感觉非常好。北京音乐广播主持人有待还和他约定在格莱美颁奖典礼期间见面,北京音乐广播将在北京时间明年2月15日上午现场转播第47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实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