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诗人保时捷成道具 高手策划杨钰莹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诗人保时捷成道具高手策划杨钰莹炒作?(图)
要出新唱片了,杨钰莹的猛料也就多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度沉寂的杨钰莹再次成为热点,从她有可能加入电视剧《金嗓子周璇》到吴颂今欲再写《打造红女星》,再到近日保时捷风波再起。一浪又一浪的传闻开始在她周围掀起,而杨钰莹本人及其公司却一直没有对此进行任何回应。迹象表明,似乎是很多人都在借她炒作。记者昨日经过了解得知,今年行事低调的杨钰莹一直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而且将在近期正式推出。此次杨钰莹不露声色就借反炒作成功“复出”,为新专辑推出铺好了路。难道诗人、保时捷都是道具,此事件背后另有高手策划?

  众人借杨钰莹之名炒作

  短短一段时间,与杨钰莹有关的新闻爆出三条:吴颂今自曝在出版《我给签约弟子杨钰莹写“真”》之后,近期他的第二本书《打造红女星》又将完成,杨钰莹再成主人公;12月8日,杨钰莹被传成为电视剧《金嗓子周璇》人选,原因是她歌声甜似周璇,可塑性很强;12月9日,上海诗人刘信达从宋祖德处拍得保时捷,欲再次送给杨钰莹,昨日又传出该车已经在开往杨钰莹老家的路上。而且此诗人还不忘透露,自己已经准备为杨钰莹写一部书,已经定于明年5月11日杨钰莹的生日当天推出。

  对于这些新闻,乍一看都是杨钰莹成了道具。记者昨日在调查的时候得知,自称是当代徐志摩的上海诗人,昨日早晨举办了自己的诗集研讨会。他一方面想借送保时捷给杨钰莹落个人情,而另一方面则是在为自己谋一点名气。

  杨钰莹反借他人炒作新专辑

  尽管目前买到跑车欲送杨钰莹的上海诗人刘信达开口必称“阿丽”(杨钰莹原名杨岗丽),毫不掩饰爱慕之情,而且他说杨钰莹本人也知道他所做的这一切。但杨钰莹经纪人以毫不知晓此事挡驾。这种说法与刘信达的说法是相互矛盾的。一方面诗人高调宣传与杨钰莹亲密关系,另一方面杨钰莹方面又是三缄其口。此事在昨日被一圈内人士点破,杨钰莹对于这些事情不露声色,其实是在为新专辑埋伏笔。原来,杨钰莹今年除了担任电视栏目的主持人之外,一直在着手准备新专辑,其经纪公司在8月份便开始了宣传策划。在9月份就吵着要发新专辑的杨钰莹却迟迟未发,经纪公司解释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原因,而记者昨日却了解到是公司怕杨钰莹在媒体上的曝光率不够,会影响新专辑的发行。所以近期围绕杨钰莹的外围宣传正式开始,先提高杨钰莹的曝光率。元旦前后,杨钰莹将带着新专辑露面。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与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取得联系,他对于外界的质疑依然不作回应,称“大家说来说去都是这些无聊的事情,我现在也没什么可说”。而该公司有人则对记者表示,看着这些传闻你来我往,公司的人都笑了,称不花多少宣传费,杨钰莹已经成功“复出”,为新专辑宣传省下了不少费用。对于是否有高手刻意安排,对方则不肯透露。(记者 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