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著名保时捷”终属“杨钰莹?旧车主又骂金巧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3 沈阳今报
最著名保时捷”终属“杨钰莹?旧车主又骂金巧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在“远华案”中被罚没,曾为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歌星杨钰莹作礼物,后被某影视公司老板宋祖德以99万元投拍回来的红色敞篷“保时捷”跑车,前日在广州再次进行拍卖。最后由一个来自上海的诗人以50万元买下。在这场引人注目的拍卖会上,同场加演保时捷旧车主宋祖德高调回骂女星金巧巧的“剧情”,使原本不很热闹的拍卖会现场因“骂战”而升温。惊爆金巧巧曾骗商人

  在拍卖会开始前,对于日前金巧巧指宋祖德“有神经病”一事,宋祖德回应说:“好像她这种德性的人骂我,我一点都不会介意,其实行内人都知道她是个狐狸精。例如她在拍一部电视剧时,就欺骗了一个西安商人,想让人出100万给她拍剧。那个商人开始先投了30万,后来当他看过剧本发现上当了就想撤资,金巧巧不但不肯退钱,还把人家绑架到剧组,闹出了打人事件。所以像她这样缺德的人,在这件所谓跑车送人的事情上,到底是我炒作还是她拿我来炒作,大家心里自有分晓。”为避免绯闻忍痛卖车

  对于为何再次拍卖这辆“保时捷”,宋祖德就表示,自从自己投拍得这辆“保时捷”后,就产生了很多绯闻。一时说将该车送给哪个女明星,一时又说借这辆车炒作,所以他决定还是将这辆车卖出去,以免惹来更多不必要的绯闻。

  虽然事前有传闻指有位杨姓买家交纳保证金登记参加拍卖会,但是该神秘买家并没有出场。整个拍卖过程并没有预想中激烈,自始至终都是只有两位买家在角逐,最后以50万元成交。对于这个成交价格,宋祖德觉得是亏了很多,不过他也觉得从此放下心头大石,“我买这辆车回来的时候是99万,连手续费等总共是108万,现在这个价格连一半都不到,我觉得是亏了,但无论如何,我都是放下了心头大石,轻松多了。”对于买家有意送车给杨钰莹违背了他拍卖之前的愿望,他就无奈地表示觉得杨钰莹挺可怜的。新买家是杨钰莹老友

  事后,记者采访了“保时捷”新买家刘信达,他介绍自己与杨钰莹是10多年的老朋友。原在2002年10月,保时捷初次拍卖时,就想参与竞投,送给杨钰莹,无奈当时身在美国搞创作无法赶回广州。这次,他从媒体上得悉宋祖德有意出让保时捷,于是以志在必得的姿态参与竞投。对于50万元的成交价,刘信达称感到很意外,大大低于他预计的成交价格。刘信达说:“即使花100万,我也要投得这辆车!”

  据刘信达介绍,杨钰莹已经知道他竞投得保时捷,并意欲送给她。刘信达称:“我将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将保时捷送还给杨小姐,给她一个惊喜!”同时,刘信达表示不担心保时捷是“问题跑车”的说法,我认为自己有能力驾驭这辆车,驾驭与保时捷一同而来的所有事情。采访中,刘信达还向记者公开了他心中的愿望,刘信达说:“杨钰莹很有才华,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照顾她、保护她……为自己喜欢的人干点事,无论花多少钱都物有所值!”据了解,刘信达今年36岁,是一位诗人,同时在经营房地产公司。

  金巧巧否认“绑架”

  对于宋祖德在拍卖会上指金巧巧曾“绑架”西安商人一事,记者拨通了金巧巧的电话,她在听完记者的转述之后,不停地哈哈大笑,她笑着说:“说我绑架西安商人,真有意思,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没有这件事发生。”至于宋祖德指责她的为人,她平静地说:“我不会生气,因为我不想说这个人。”另外,金巧巧表示将对宋祖德的言论和指责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