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雨欣玉女变光头 说到前男友就开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3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谢雨欣玉女变光头说到前男友就开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在宁静的光头形象逐渐被大家接受的时候,又一位美女步其后尘。歌手谢雨欣昨天突然以光头形象出现,不禁让媒体大跌眼镜。

  昨天谢雨欣唱片公司年会在京城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也许是为了避免太过招摇,谢雨欣起初戴假发到场,黑色金边礼服颇为高雅。直到进入会场,她才躲进化妆间摘掉假发,以光头形象示人。她一出场,顿时引来众人阵阵惊呼。谢雨欣似乎对自己的光头还不是十分习惯,在同记者讲话时,不时地抚摸头部。而年会结束后,她则换了一身休闲装,戴了个帽子把光头捂得严严实实。

  为什么突然剃光头?谢雨欣回答得非常轻松:“其实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从艺人的角度来说,从1998年第一张专辑《步步高》出道,我就被称为爱情天使、玉女歌手,公司和我自己都在努力维护这种形象。但是从我心里来说,其实是渴望一个大的改变的,不管是形象上还是音乐上。怎么改?就让我从‘头’做起吧,我想彻底改变玉女偶像的形象。因为人到了一定年龄阶段,心态感受都会不一样,而且八年来,我也试图在风格、形象上突破一下,但是始终突破不了。以前为了刻意维护这种玉女形象,让自己很辛苦。所以,现在我想开了,与其一味迎合市场,还不如先解放了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剪发尤其是剪去全部头发都需要痛下决心,可是谢雨欣的反应很平和,她说自己根本就没有犹豫,说剪就剪了。“长发落地时,我的心里很平静,好像生命中迟早有这么一天,我很轻松,真的。只有彻底从头做起,才能重新开始树立自己的演艺形象。剃头也是一个让自己净化的过程,每个艺人几乎都被光环或者人为的东西包裹起来。而现在,光头可以表达我的状态,让我把所有的伪装都一一卸下,勇敢地直视自己。”

  前段时间,谢雨欣的前男友潘某,也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和《恋爱中的宝贝》的投资人被传因为影视投资失败而失踪。刚提到这个话题,滔滔不绝的谢雨欣立刻开始躲闪,并连连表示自己对个人隐私要求保密。她只表示,自己已经和潘某分手三年多了,现在已经有新男友,是合作伙伴。之后就以有约会为由匆匆离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