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兄弟演双簧 借玉女扬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报料者称,宋祖德与红色保时捷新买主是亲兄弟

  一报料人前天致电《时代商报》记者,指红色保时捷新买主刘信达和宋祖德是亲兄弟,两人此番作为是为了利用杨钰莹进行炒作。

  据该报料人称,宋祖德和刘信达都是江苏靖江团结镇人,只不过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姓,这次拍卖跑车,又要将跑车送给杨钰莹,完全是兄弟俩联手炒作,要不然宋祖德怎么会以50万元的低价把这辆跑车出手呢?宋祖德在2002年以99万元买下红色保时捷,让自己在娱乐圈名声大噪,这次不过是故计重施。

  对于亲兄弟的传闻,刘信达的态度是“这个消息很好笑”。他承认跟宋祖德是可以称兄道弟的朋友,但绝不是亲兄弟,记者追问他是否有兄弟姐妹,他想了一会儿,说:“这个重要吗?我是独生子。”相对于传闻有所保留的回答,关于他的“阿丽”(指杨钰莹)他可是很健谈,他告诉记者:“昨天我已经跟阿丽通过电话了,她叫我跟媒体打交道要谨慎些,而她的态度就是沉默。”至于杨钰莹是否接受这辆曾经属于她的保时捷,刘信达说:“送车的事阿丽知道,她说这也许是好事,也许是坏事,她很怕媒体会追到她老家去,不过我们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做法。”对于借保时捷炒作的指责他有些激动地说:“我根本没有必要炒作,我在诗歌圈也算有一定知名度了,早几年巴金先生曾封我为‘当代徐志摩’,在我心里‘阿丽’就是我的陆小曼。”

  对于知情人的报料,前天接受采访的宋祖德却不以为然,他迟疑了一下,称:“我父亲姓宋,母亲姓陆,所以有关亲兄弟的说法是不成立的。”至于原籍,他承认是江苏,但是具体是那个地方,他却不予透露,“我到广州10年了,他们那样说是别有用心的。”(高宏)
兄弟演双簧 借玉女扬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兄弟演双簧 借玉女扬名?(组图)
  左上图:当年有歌迷在混乱中献上“保时捷”模型,令玉女花容失色

  右上图:杨钰莹不幸地沦为两位诗人炒作的工具 Photocome供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