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电影中道具打包 《天下无贼》藏书票拍卖助女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2: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冰)搭着电影《天下无贼》的列车,人民文学出版社与广西人民出版社前后推出了《天下无贼》图书,而后者的插图本又出新招,该社联手淘宝网,即日起拍卖50套签有原著作者赵本夫及插图作者梁毅名字的藏书票。

与电影中道具打包《天下无贼》藏书票拍卖助女童(图)
赵本夫(右)及梁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日,特地从南京赶来的赵本夫与梁毅出现在广西人民出版社组织的《天下无贼》一书的见面会上。赵本夫说,自己对出书的兴趣并不是很大,“电影上映前我就接到大量出版社的出书邀请,最后之所以选了这两家,是因为我从未在人文社出过书,另外我没出过什么图文书,广西版的插图本也让我有兴趣。”据出版社总编江淳女士介绍,本次广西社版的《天下无贼》小说集中收录的9篇作品,全部是赵本夫先生自己一手选定的,包括书封底上的内容简介都出自作者之手。

  据广西社驻京办主任罗宇飞介绍,此次之所以独家授权淘宝网站拍卖《天下无贼》插图本的藏书票,是受了冯小刚网上拍卖电影中演出的服饰道具的启发,经淘宝网总裁孙彤宇从中牵线,50套有着赵本夫与梁毅签名的藏书票将与这批服装道具一起打包拍卖。

  记者了解到,该藏书票共限量发行100套,拍卖底价为20元,每拍卖出一套还会赠送图书一本,而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助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春蕾计划。记者浏览淘宝网页发现,截止到发稿,“开拍”第一天已有34位网友竞价。拍卖期限为15天。

  信报记者孙京龙/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