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辉:《完全时尚手册》改版 强化时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4 北京青年报
李辉:《完全时尚手册》改版强化时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尚节目明年加入新闻内容

  李辉的《完全时尚手册》一转眼已锁定凤凰卫视21:50的黄金档七年有余。现如今终于要改版了,除了时间要调整外,更重要的是在节目中将加入大量新闻内容。李辉说:“强化时效是对时尚的一种全新解析。”

  在纷杂的各类时尚节目的满目琳琅中,李辉主持的《完全时尚手册》开播的时间最长,每周五天的播出密度也是数一数二,而她所涉猎的内容更是包含了服饰、饮食、家居、汽车、IT等诸多行业,与那些只谈吃喝玩乐的同类节目相比,《完全时尚手册》被业内评说为“很大气的时尚节目”。

  至于明年的改版,主要有三点:第一,时间提前到20:30。这个原本在国内各大电视台中疯狂播电视剧的时段,居然给了她,对此,李辉的解释是:“凤凰卫视的主要收视群不是普通的观众,而是跟常人不太一样的社会精英,这些人有他们的生活规律和节奏。20:30这个时间对他们来说正是晚饭前后。而我们的节目就是要做到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其次,改版后的节目加进了不少新闻内容。这一点,李辉谈得比较重,她强调说:“这是对‘时尚’一词的全新解析。时尚与潮流并不等同。我们应该越来越重视时尚中的新闻含量。而这一点也正是我们改版后的第三个变点,就是在节目内容上,以往我们的资料都是靠买国外的,但那怎么都是跟在人家屁股后面,现在我们拥有了很多自己拍的片子。比如一种最新产品的发布,我们当时就可以让观众直接看到。这样做就是在告诉人们这些时尚的东西的起源,让人们更清楚其发展脉络,从而打一开始就可以做出决定,这种东西是否真的适合自己。”

  作者:郑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