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马拉雅星》星光闪耀 张柏芝变身“印度西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4 今晚报
《喜马拉雅星》星光闪耀张柏芝变身“印度西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继《鬼马狂想曲》之后,香港鬼才导演韦家辉也迷上了贺岁片,今年他亲自操刀的贺岁喜剧大片《喜马拉雅星》将于2005年2月3日上映。此番演员阵容更加强大,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吴镇宇、应采儿等众多大牌明星加盟影片,看得出韦家辉下了决心要让观众在电影院里笑到走不动路。

  该片讲述的是:在瑜伽的发源地印度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基,练得超凡的瑜伽,受父母之命下山参见瑜伽大王为女儿印度西施举行瑜伽选夫比赛。下山后却遇上恨嫁的大家姐,大家姐看上基的一身好瑜伽,耍尽伎俩想要逼他为夫。同时,来自香港的惊青跟两个外甥随旅行团来印度游玩,同团有性格多变的大胆。惊青等人遇上小偷,钱财尽失之余更被催眠迷失在如迷宫一般的蓝色城市。大家姐逼婚不成,连同三大恶人想教坏基,始终不能如愿。各方人马阴差阳错地把瑜伽选夫比赛都当做了最终目标,一场梦幻般的爱情大激斗在神奇魅惑的异域上演……

  张柏芝一直是韦家辉最喜爱的女演员,也是他的得力爱徒之一。对张美女的演技,韦家辉向来赞赏有佳,认为张柏芝是极少的“既漂亮又有脑子的人”,且从来不称呼她“演员”,而是“明星”。所以,当韦家辉看到剧中角色“印度西施”的漂亮服装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张柏芝。张柏芝的各种服饰的印度扮相一经曝光,马上引起轰动,不仅在国内,就连印度的当地居民也被张柏芝沉鱼落雁的美貌惊得目瞪口呆,当地的印度美女连连自叹不如。

  自《锦绣良缘》饰演调皮玩闹的二公子之后,郑中基的喜剧细胞被激活。在随后的电影《追击8月15》、《龙威2003》中,夸张的肢体动作配上古怪滑稽的表情,被很多导演认为是新一代最有潜质的喜剧演员。在《喜马拉雅星》中,郑中基将展现他的另一绝活———“软骨功”。

  郑中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瑜伽高手,而应采儿扮演的大家姐就是被他的高深瑜伽所吸引,一心逼嫁。让人吃惊的是,古灵精怪的郑中基真的有一身做高难度动作的绝活,一次表演中,他运用腰、腿部位,用脚代手做出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令跟前的应采儿吃惊不小,对他的“无所不能”肢体动作赞赏不已。虽然人前露脸,人后却必须吃苦。为了展现完美的瑜伽效果,郑中基微微健壮的身材被打了红灯,只能痛下决心节食减肥。

  该片的发行商———上海华宇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认为,今年贺岁片市场可谓热闹非凡,而进入明年1月份后,又有《雷鸟神机队》、《韩城攻略》、《极地快车》、《超人特攻队》等十余部影片扎堆而上。但票房大战的结果将是“赢家通吃”,即由少数几部大片获得大部分市场,其他影片只能充当“陪衬”。届时,像《天下无贼》、《功夫》等影片已经进入放映尾声,《喜马拉雅星》则在2月3日开始首映,避开了这两大强手的冲击。观望同一时期的影片,无论在制作还是“贺岁”的造势上,应该说《喜马拉雅星》是其中最为闪亮的一颗“星”,而其轻松、幽默的主题无疑是最贴合中国人过春节的气氛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