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 那 英 罗海琼 梁 静“好想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4 今晚报
蒋雯丽那英罗海琼梁静“好想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由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主演的女性生活都市剧《好想好想谈恋爱》,昨天登陆天津电视台。在这部电视剧号称中国版的《欲望都市》中,歌坛“天后”那英首次“触电”,因此从开拍那天起,就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

  该剧讲述了四个在都市里寻找爱情,并不断遭遇爱情问题的单身女人的故事。谭艾琳(蒋雯丽饰)、黎明朗(那英饰)、毛纳(梁静饰)、陶春(罗海琼饰)四个女人是生死与共的铁党,都是大龄女贵族,都有不菲的收入,都对爱情将信将疑,都对男人挑三拣四。谭艾琳自己开了一家书吧,平时喜欢写点女性文章。她是都市里的时尚精英,见多识广,用多情的眼睛审视着都市里的各种男人。黎明朗是位出色的电视栏目制作人,个性强硬,言语机智刻薄,有女权主义倾向,对男人丝毫不抱希望,一副拒男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毛纳是一位成功的造型师,她热爱上层社会的奢华生活,白天穿着精致的服饰从事时尚工作,晚上闪闪发光地出入各种高雅场所。她并不在乎男人本身是什么状况,只在乎男人对她的迷恋。陶春是位电脑软件设计师,温柔善良、浪漫传统。她成为四个女友中唯一的一位已婚女性,但婚礼之后的生活却不得而知……

  《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人物是几位女演员从来没有重复过的角色,蒋雯丽扮演了一个浪漫至极的女人,罗海琼完成了从女孩形象到女人形象的过渡,而梁静则完全摆脱了警花形象,成为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至于那英的表现更是好得出乎大家的意料,整个拍摄过程中,剧组同事都将那英当成了一个职业演员,导演刘心刚对她的发挥非常满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